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upntoday-2010-5-4-04-taipei dinner news-金融風暴後,企業併購需求增溫

金融風暴後,企業併購需求增溫
花旗環球財務管理顧問公司延攬吳坤裕擔任投資銀行業務董事職務

花旗環球財務管理顧問公司今(3)日宣佈延攬吳坤裕擔任投資銀行業務董事職務。在花旗環球董事長杜英宗的領導下,吳坤裕將協助國內外之企業併購及證券發行、籌資等投資銀行相關業務。
「投資銀行是花旗大型企業金融業務的重要支柱之一,花旗除了善用全球分行網路與平台協助台灣企業國際化,提供客戶創新與具高附加價值的企業經營與佈局策略,並透過招聘及培育人才以滿足國內客戶的需求,」杜英宗說:「我們感到非常榮幸能夠延攬吳坤裕先生加入花旗,這也突顯了我們的人才優勢及在業界的領導地位。」
杜英宗同時指出,吳坤裕加入花旗,顯示在金融風暴逐漸平息後,花旗已開始增聘專才,擴充業務。尤其國內企業在金融與資本市場活動日漸增溫,國內外併購活動也隨之上揚。花旗在此時,更需要像吳坤裕這樣的生力軍加入,為客戶提供優質且全方位的服務。
吳坤裕擁有美國喬治華盛頓大學碩士學位,專修金融與投資領域,並具有企業金融與投資銀行15年的經歷,嫺熟企業金融商品與服務,也曾協助台商赴香港上市、發行全球存託憑證以及擔任私募股權基金財務顧問等服務。



關於花旗
花旗是全球金融服務的領導品牌,在超過一百四十個國家擁有約兩億客戶。透過花旗銀行以及花旗控股二個營運事業體,為消費者、企業、政府及其他機構客戶提供各種金融產品和服務。業務範圍包括:消費金融與信用卡、企業金融和投資銀行、証券經紀服務和財富管理。更多資訊請參考花旗網站www.citigroup.com 或 www.citi.com.。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你的文章都寫得很好喔^^ 分享一個很棒的事業機會給你:

一天兩小時,上網加薪不求人!

90天免費體驗在家網路創業

http://joe80411.weebly.com/

謝謝您的閱覽,如不感興趣,抱歉打擾您了,請將此訊息刪除!
祝您˙諸事順心-愉快! ^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