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upntoday-2010-5-19-02-taipei dinner news-Wellcome屏東世界級水果到JASONS上市發表會】

Wellcome屏東世界級水果到JASONS上市發表會】
屏東農產優質豐富,在量販超市銷售獨佔鰲頭,全台300多家頂好和JASONS超市同步促銷屏東愛文和金煌芒果、鳳梨、木瓜、香蕉、玉荷包荔枝等優質農特產,5月19日下午1點在台北101大樓JASONS超市舉辦上市記者會,世界級水果到世界級高樓來銷售,產地直送,品質最佳,歡迎消費者前往參加及挑選道地屏東新鮮口味,屏東縣長曹啟鴻和屏東子弟世界麵包大師也是屏東農業大使的吳寶春將現身活動會場,為屏東農產代言。

曹啟鴻表示,屏東生產優質熱帶農產,享有「水果之鄉」美譽,尤其輔導農民生產蓮霧、木瓜、鳳梨、檸檬及蜜棗,獲得「GLOBALGAP」全球認證的品質保證,屏東愛文芒果及金鑽鳳梨外銷日本、韓國和中國市場,數量最多,品質優異,現在相同等級的水果在全台Wellcome頂好超市多可以買到。

曹啟鴻強調,屏東縣多種水果產量居全國之冠,由於甜度高,口感及品質佳,備受消費者歡迎,屏東農特產品新鮮、自然、美味的形象,已在消費市場打出品牌與口碑,Wellcome頂好超市認為屏東豐富而且安全優質,和縣內生產農民團體契約供貨,將來不僅在國內市場銷售販賣,並透過國際行銷,為農民開創更多利潤。
主辦單位表示,Wellcome頂好超市將從19日開始推出屏東農產週,有來自枋山愛文芒果、內埔老欉玉荷包荔枝、高樹鳳梨、長治木瓜、九如香蕉、枋寮金煌芒果、九如檸檬及金桔、海豐竹筍等,記者會還邀請屏東子弟世界麵包大師也是屏東農業大使的吳寶春為活動代言,節目還有水果一元促銷大放送及水果拳、免費品嘗試吃,內容豐富精彩,歡迎鄉親踴躍參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