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

upntoday-2010-5-21-04-taipei dinner news-全球的旅遊好愛者再度為AirAsia獲得「世界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大獎歡呼!

全球的旅遊好愛者再度為AirAsia獲得「世界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大獎歡呼!



繼去年拿下亞洲地區唯一一座由英國Skytrax機構所頒發的「世界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大獎後,今年又再度獲獎。這項由英國倫敦的航空顧問公司Skytrax 每年度針對航空產業服務所進行的意見調查,今年共有將近一千八百萬名旅客參與,AirAsia再度自全球眾多低成本航空公司中脫穎而出,以不斷創新的優質服務獲得旅客的高度肯定,暨2009榮獲此項大獎後,憑藉它在2010年優異的表現再次蟬聯年度「世界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寶座!



AirAsia成立至今邁入第八年,去年首度拿下「世界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這項大獎,今年再次在眾多低成本航空公司的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對於連續兩年拿下大獎,AirAsia首席執行長 拿督東尼•費南德斯表示:「能連續二年獲獎我們感到十分榮耀。Skytrax所頒發的獎項對我們而言意義非凡,它代表的是眾多旅客對AirAsia的高度肯定。『世界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這項榮耀不只屬於每一個為AirAsia努力奉獻、熱情服務及不斷提出創新改革提升服務品質的員工,也屬於每一個認同『現在人人都能飛』理念的旅客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