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upntoday-2010-5-31-05-taipei dinner news-COMPUTEX 2010大會快訊:台北國際電腦展30有成,業界大老齊聲祝賀!

COMPUTEX 2010大會快訊:台北國際電腦展30有成,業界大老齊聲祝賀!

發行者:台北國際電腦展新聞中心


封面故事
台北國際電腦展30有成,業界大老齊聲祝賀!
走過30個年頭的COMPUTEX TAIPEI 帶領台灣廠商打開全球市場,奠定台灣在全球ICT產業的重要地位。30年也讓COMPUTEX TAIPEI 茁壯成為亞洲最大全球第二大的電腦展。今年電腦展喜迎30週年,我們很榮幸的邀請到包含電腦展創辦人施振 榮先生在內的十位業界大老們,為電腦展送上祝賀詞。

 



--------------------------------------------------------------------------------

創辦人的話
品牌形象 三十年開花結果

1981年台北電腦展在台北市電腦公會的催生下誕生,早年展場就在松山機場旁,只有200個攤位,1984年我於台北市電腦公會理事長任內,命名為COMPUTEX TAIPEI,隨著台灣IT硬體製造王國地位的確立,COMPUTEX規模愈辦愈大,也成為全球IT產業必看的主秀,而三十年的粹鍊與能量累積,COMPUTEX代表著莫大製造能量的品牌形象終於開花結果、響徹國際。我很期待COMPUTEX品牌形象在下一個三十年產生質變與蛻變,成為孕育台灣創新研發與品牌的第一國際平台。三十年蓽路藍縷,亦是三十年國際化與競爭力的強化,在此時刻,祝福COMPUTEX三十周年生日快樂!

 
宏碁集團創辦人暨智榮基金會
董事長 施振榮




--------------------------------------------------------------------------------

產業界名人同賀三十週年 (以下排序依公司英文名字的字母順)


繼往開來 再接再勵!

匯集4C的新ICT產業正風起雲湧,許多新的產品與服務將應運而生,開啟我國業者另一波成長契機,而良好的國際行銷平台將產生推波助瀾的效果。台北國際電腦展成立30年以來,持續發展精進,不僅成為台灣科技櫥窗,也躋身全球資訊業年度盛事;希望今後能繼往開來,掌握新ICT產業的脈動,發揮積極推廣的作用。


 
宏碁公司資訊產品全球運籌中心
總經理 翁建仁


 

與AMD共同成長 Computex閃耀30年

台灣在全球ICT產業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透過不斷研發創新與兩岸資源整合,必將持續成長為全球ICT產業研發製造中心。Computex邁入三十年,不僅伴隨台灣經濟起飛,更成為全球先進科技交流平台。AMD恭祝Computex三十週年慶,並將持續深耕在地市場,與台灣科技產業一同成長茁壯。


 

 
 
美商超微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全球副總裁暨台灣區總經理 王保礎


 

COMPUTEX將台灣科技之美推向世界舞台

華碩一直致力提供精采創新與完美品質的產品, COMPUTEX 對華碩而言是一個非常重要且深具意義的行銷舞台. COMPUTEX今年邁入第30年,它聚集了全球的目光, 將台灣科技的最新技術與創新, 推向世界舞台, 讓全世界一同見證台灣奇蹟, 感受台灣科技之美。祝福COMPUTEX,生日快樂,再創紀錄!


 
華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施崇棠


 

雲端運算成為台灣ICT產業轉型的契機

電腦、手機、電視、雲端運算「三螢一雲」是未來科技的新面貌,雲端運算成為台灣ICT產業轉型的契機,能有效降低企業管理成本、節能減碳,進而打造高效能的產業環境。台灣資訊業以製造見長,雲端運算的出現將能引領台灣ICT產業朝高附加價值資訊服務業邁進。COMPUTEX TAIPEI是能一覽台灣資訊業者最佳研發成果的平台,亦是台灣資訊業者賴以成長茁壯的最佳貿易平台,今年 30週年之際,在此期許COMPUTEX TAIPEI持續陪伴台灣資訊產業穩建成長,持續在國際間發光發熱。


 
仁寶電腦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陳瑞聰


 

專注關鍵技術發展,創新共成長

GIGABYTE技嘉科技身為全球主機板的領導品牌,始終堅持「技術創新、品質穩定」的高標準,專注關鍵技術發展,保持產業競爭優勢。每年,藉由全球矚目的台北國際電腦展盛會,不但讓全球的客戶及台灣的消費者接觸到技嘉創新技術的新產品,更讓其感受到技嘉堅持品質高標準的用心。2010年適逢COMPUTEX TAIPEI 30周年,除對主辦單位表達感謝,也祝福未來COMPUTEX TAIPEI更蓬勃發展,與台灣ICT廠商共創佳績。


 
技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葉培城


 

引領IT展翼飛•再創科技新高峰

台北國際電腦展是全球第二大的電腦展,是高科技產業重要的採購與行銷平台。英特爾多年來深耕台灣,與業界夥伴共同協助推動台灣以高科技產業為基礎的經濟發展,並透過台北國際電腦展,向全世界展現台灣資訊產業堅強的實力。今年,台北國際電腦展歡慶30周年,英特爾期許COMPUTEX能夠持續推動台灣產業發展,迎接下一個更蓬勃發展的30年。


 
美商英特爾亞太科技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亞太區技術行銷服務事業群執行總監 黃逸松


 

恭賀COMPUTEX邁入三十周年!

COMPUTEX 三十年來記載著台灣資通產業發展的輝煌歷程。一路走來,微軟秉持著一貫的承諾─為使用者帶來絕佳的體驗、為企業帶來更簡化的作業流程、也為產業夥伴帶來無數的商機,進而與台灣科技產業共同成長。我們非常驕傲地能參與這場盛會,透過這個舞台展現我們與合作夥伴們最新的創新科技。再次恭賀COMPUTEX邁入三十周年。


 
台灣微軟股份有限公司
OEM亞洲區總經理 吳勝雄


 

COMPUTEX TAIPEI,是台灣資訊科技產業最好的伙伴

三十年來台灣資訊產業進步的重要推手--COMPUTEX TAIPEI,已是全球三大資訊展之一、世界級的專業採購平台,根據統計,每年海外買主採購金額超過兩百億美金,相信今年在主辦單位的統籌規劃下,展覽規模定能更勝往年。此外,透過完整的ICT供應鏈展出以及國際媒體的報導,預期今年COMPUTEX將成功推升台灣科技產業的國際地位,讓國際間技術交流與產業合作更加密切。


 
微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總裁 徐祥


 

祝賀台北國際電腦展達成30週年里程碑!

台灣的科技產業的創新動力近年來不斷為全世界創造更美好的生活體驗。作為面向全球的科技平台,COMPUTEX在過去的30年的努力,帶領台灣的IT產業從製造取向轉變為全球的設計和運籌中心。在此,祝賀台北電腦展達成此重要的30週年里程碑,我們期許COMPUTEX的下一個30週年的到來!


 
台灣恩智浦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區總裁/大中華區副總裁 王俊堅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