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

upntoday-2010-5-11-05-taipei dinner news-2010華山畢業季:跨界玩空間99年5月13日(星期四) 上午10時起

活動開始:99年5月13日(星期四) 上午10時起
活動地點: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東二館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

懷舊與頹廢的美是華山最大的魅力嗎?可能不只如此。華山最大的魅力,是舊與新的碰撞與融合。華山是一個很舒服的空間,沒有圍牆。它在這個城市的正中心,東區的時尚、西區的潮流、北區的古樸緩慢與南區的人文氣息在此匯聚,融合出唯它獨有的格調與步調。跨界玩空間,不但是在跨出校園前的空間所學彙整,也是跨出校際的空間設計盛會,也邀集空間美學界的大師論壇,各方匯聚到華山這樣一個沒有圍牆的多元空間,跨越舊與新的界線,詮釋這個空間的各種可能。
今年的【2010華山畢業季:跨界玩空間】將有10所與校空間美學相關系所的學校參與,讓畢業生跨出學校的圍牆,來華山,玩空間。同時以展示空間美學相關主題的四年學習成果畢業展示做出發點,進而彙整成為一個與業界及有志趣於空間美學相關人士可以互相交流的平台。參予畢業季活動的10校名單如下:
第一梯次(5/13-5/16):台灣師範大學工教系室內設計組、華梵大學建築系、稻江科技大學暨管理學院 文學創作與傳播學系、銘傳大學都市規劃與防災系、大葉大學造形藝術系。
第二梯次(5/20-5/23):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系、中原大學景觀系、天津大學規劃系、台北藝術大學劇場設計系、南亞技術學院建築系。

另外,在畢業季期間亦邀請到職場上的專業人士參加畢業季講座【玩空間論壇】;論壇共有四場,分別是在週末晚上舉辦,採免費報名參加:
第一場05月16日(日)14:30~16:00:從畢業設計看青年創業,與談人: 魏籤懿(中國藍創始人)、沈心怡(青年創業專欄記者、作家、公視致富密碼製作) 。
第二場05月21日(五)19:30~21:00:從建築景觀看空間思維,與談人:李清志(實踐建築系副教授、商周專欄作家、建築旅行策劃人)、李文勝(名建築師) 。
第三場05月22日(六)19:30~21:00:室內設計與生活文化,與談人:楊岸(名室內設計師)、王玉麟(名室內設計師、中原室設系助理教授) 。
第四場05月23日(日)14:30~16:00:空間的公共性與藝術性,與談人: 黃承令(中原建築系教授、前華裔建築師貝聿銘事務所建築師)、葉世宗(名建築師)。



媒體聯絡人:華山1914創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