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upntoday-2010-5-13-16-taipei dinner news-taipei press conference-經濟部車載資通訊產業國際交流展示會"-

濟部車載資通訊產業國際交流展示會"--(包含精采的演講與戶外展示活動!)

祝您工作順心如意!

BR,
嘉惠

歐美日台共構合作平台 掌握全球Telematics市場新契機

濟部車載資通訊產業國際交流展示會

新聞採訪邀請

在追求永續發展的議題下,「智慧交通」與「綠能運輸」已成為全球產業重點發展方向。其中,「汽車電子化」更是未來趨勢!台灣ICT技術領先全球,此時正是廠商邁入第 4C(car)的最佳時機!

從3C 邁向4C ,車載資通訊產品的研發對我國業者最有利,故經濟部技術處為掌握車用電子國際市場商機,並展現我國車載資通訊產品、技術實力,委託經濟部車載資通訊產業推動辦公室(Telematics Promotion Office)規劃,邀請歐、美、日國家交通單位決策主管、汽車大廠及供應廠商高層主管來台發表各國車載資通訊產業現況,現場將同步展示最新車載資通訊技術成果,預期以車載資通訊帶動台灣4C 產業之發展,為我國ICT產業另闢新出路!



l 時 間:2010年5月18日(二)14:00∼16:00 (13:30報到)

l 地 點:

l 指導單位:經濟部技術處

l 主辦單位:經濟部車載資通訊產業推動辦公室

l 執行單位:工業技術研究院、資訊工業策進會

l 協辦單位:台灣車載資通訊產業聯盟、財團法人車輛研究測試中心、台

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汽車電子委員會、中華智慧型運

輸系統協會、研華股份有限公司



新聞畫面:

○ 合作推動備忘錄簽署儀式(14:20-14:40)

○ 車載資通訊最新技術戶外動態展示,包含:施工路段警示、拋錨車輛警示等。(15:00-15:3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