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upntoday-2010-5-17-20-taipei dinner news-女僕活動

女僕活動

挾著襲捲台北的女僕風,頂著日舞影展、金球獎等24項全球影展大獎光環的智利電影《女僕》,於5 / 15(六)下午,特別邀來世界皇后翁子麒、地球小姐林羿汎、台灣小姐劉子瑄及精通5國語言的校園混血美女柯念萱,一起穿上性感俏麗的女僕裝,在西門町街頭的絕色影城前,聯袂為新片造勢!

現場為了突顯影片的賣點,主辦單位除了猛打美女牌,還配合”有獎徵答”的方式與現場來賓進行互動。搶答勝出者,除了可以免費欣賞這部新片外,更可以接受4位身高180佳麗抓龍、奉茶、上紙巾拭汗與搧風納涼再加合影等女僕天團級服務。

由於本片是從職場老鳥與菜鳥的互動揭開電影序
幕,四位台灣”女僕”也在現場一一分享新人時被
惡整的甘苦。像是劉子瑄,就曾在剛出道時,居然
被如花嗆是『醜女』;而模特兒出身、儘管腿長110
公分的林羿汎,則在菜鳥時期,一樣面臨必須穿尺碼不合的小鞋、或殿底挑服裝等窘況。有著明顯阿豆仔五官的美女主播柯念萱,更曾在剛剛接通告時,因為不會化妝,當場被主辦單位退通告……

以上這些菜鳥故事,對照這部被台北電影節評審喻為金礦電影的《女僕》,相對提供了不少職場菜鳥的必勝密技。以導演自身真人真事改編,並以個人住家為拍攝場景寫實電影《女僕》,主要在描繪一位在主人家服務常達23年的女僕,在面對主人好意體貼,分別請來三位新夥伴分擔家務時,而牽扯出三段『老鳥惡整菜鳥』的故事。

結局究竟是菜鳥悲歌,還是老鳥求饒?一段職場鬥法,藉由三種不同的職場性格反應,透視人性的趣味。在屬於勞工朋友的五月天,或者是即將踏出校門的畢業前夕,這都是一部今年最夏天的影片,值得在就業前品味參考。

《女僕》活動時間:5/15(六)14:00~15:00
《女僕》活動地點:西門町絕色影城前廣場(台北市漢中街52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