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upntoday-2010-5-17-13-taipei dinner news-19歲的怡珺 引爆台大校園創意能量

  剛考上台大的怡珺,在學生會中力排眾議,希望在台大校園內,能有一場創意花車、大偶、音樂舞蹈奔放的嘉年華遊行,她說:「從小到大在汐止的夢想社區長大,每年跟著父母一起參加基金會的嘉年華遊行,但是從沒真正實際動手去做,直到現在,才讓我有夢想成真的感覺!」怡珺一席肺腑之言,讓基金會董事長蔡聰明相當感動,大力提供資源,支持怡珺完成夢想。



怡珺與小組成員在校內成立為期三個星期的工作坊,要將課堂上千篇一律的公式,轉換成無限的創意發想,透過天馬行空累積能量,讓這場閉幕嘉年華盛會,添增許多不同以往的想像空間。大家一起努力的結果,果然讓許多學生主動參與此項活動,甚至怡珺八十多歲的阿嬤,為了鼓勵孫女,號召全家人一起穿上森巴服,化身為森巴女郎,要和怡珺一同走上椰林大道。







活動系列時間表

日期
時間
活動內容
地點

5/3~5/20
10:00-21:00
創意工作坊
台大學生活動中心103教室

5/21
17:30-18:30
遊行嘉年華
台灣大學椰林大道





活動聯絡人:夢想社區基金會 蔡聰明 0983-345-31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