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upntoday-2010-5-29-08-taipei dinner news-北縣「勞工三星彩」Wii足球賽開打!

全民瘋世足!
來挑戰!!
【北縣訊】有鑑於勞工朋友是臺灣經濟發展的原動力,也是產業發展的根本,臺北縣是臺灣首屈一指的工商大縣,勞動人口數超過了188萬人,正因為勞工人數眾多,臺北縣政府勞工局為鼓勵本縣勞工朋友在忙碌工作之餘,能多參與休閒娛樂活動,來紓解疲憊的身心壓力。特於今(19日)舉辦『勞工三星彩,20萬獎很大』開跑記者會,現場由臺北縣政府勞工局長高寶華及本縣勞工界五巨頭-臺北縣總工會理事長鄭素華、臺北縣職業總工會理事長沈滄海、產職業聯合總工會理事長蔡英輝、產業總工會理事長林豐翔、各業工人總工會理事長馮文建以及舞蹈業職業工會理事長鄭安和,共同揭開勞工三星彩每月之星的序幕,並正式宣布本年度一系列育樂活動正式啟動,要大家健康樂活high一夏!!。
記者會由北縣舞蹈業職業工會以拉丁熱舞熱鬧開場,彰顯本縣勞工朋友們的活力與動感,緊接著勞工局高寶華局長穿戴好戰鬥服裝,準備隆重豋場要與大魔王關主來一場時下最火紅的Wii PK示範賽,為本次三星彩系列活動:6月之星-wii PK大賽、8月之星-親子"翻玩"嘉年華,10月之星-勞工之星歌唱大賽揭開序幕,本次Wii PK大賽也趕搭世界杯足球賽的風潮,特別選定以足球作為記者會及決賽的示範項目,席間也請勞工界的五巨頭各職業工會的理事長們與我們一同呼籲,期待大家能來參加比賽挑戰自我,除了贏大獎之外,也能響應勞工局一直以來所倡導的「健康休閒,快樂勞動」的概念。
勞工局高寶華局長表示本年度的活動也特別規劃「走出市區,走入鄉鎮」的方式,希望讓北縣29個鄉鎮市的勞工朋友們都有機會參與到我們精心設計規劃的休閒娛樂活動,一同紓解工作壓力,釋放疲憊的身心,感受到縣府團隊們施政的用心。
Wii PK大賽採網路及傳真報名,自即日起至5月31日止受理報名,可上活動網站www.sapr.com.tw/threestartw/下載報名表或至臺北縣三重勞工中心(三重市中山路8號7樓)、臺北縣勞工活動中心(五股鄉五工六路9號)及臺北縣板橋勞工中心(板橋市萬板路141號1樓)索取,亦可電洽(02)25371836、(02)29816127。

Wii PK賽期程時間表:
賽程 時間 地點

初賽 6月5日 (六) 下午2點 三峽老街-中華電信前廣場
6月12日(六) 下午2點 深坑老街-衛生所前廣場
6月19日(六) 下午2點 鶯歌老街-尖山埔路前廣場
6月26日(六) 下午2點 金山老街-福德街與金包里路口
決賽 7月3日 (六) 下午2點 板橋火車站-站前廣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