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upntoday-2010-5-25-01-taipei dinner news-TOP GIRL x SHERO 女王時尚秀

代言3年銷售業績衝破10白金 金縷衣加冕襯托女王氣勢
S.H.E成軍10年,推出SHERO專輯,唱片銷售創下2白金佳績,3人所代言服裝品牌TOP GIRL銷售件數衝破10白金,創下銷售超過百萬件佳績。TOP GIRL特別為S.H.E打造女王金縷衣替3人加冕,不僅肯定3人代言魅力與其女王氣勢相得益彰,也為即將到來的愛而為一演唱會獻上最誠摯的祝福。

2010 TOP GIRL 用童趣勾勒女孩的夢想藍圖
TOP GIRL靈活運用童趣的元素、繽紛的色彩以及多變的線條,要讓女孩們盡情揮灑甜美活力,不只如此,TOP GIRL更融合More Than Sports的精神,賦予各式服裝更多的生命力,精心為女孩們打造多樣化服裝風格,而Mix and Match的混搭技巧更是讓女孩們不需再為穿著傷透腦筋,可以全心享受春夏美麗時光的獨特魔法,TOP GIRL要讓女孩們在2010春夏,隨時隨地穿出自信,成為最亮眼的目光焦點。現場邀請6位伊林名模展現2010春夏服裝,不論是運動時尚、童趣甜美或是搖滾金屬風格,皆完美呈現女孩甜美與活力。

TOP GIRL為S.H.E設計演唱會專屬造型服裝,塑造有型時尚的S.H.E
2010年TOP GIRL為即將到來的盛事 -「S.H.E愛而為一世界巡迴演唱會」TOP GIRL旗艦場設計專屬於三人的演唱會獨家授權服裝,從搖滾金屬風格服裝概念延伸,打造符合S.H.E的獨特款式。

 地球圖騰款式 僅女款 $ 780/件
結合目前時尚潮流設計,TOP GIRL結合字母及地球兩樣簡單元素,設計獨特T恤,也象徵S.H.E跟TOP GIRL放眼全球的氣勢跟企圖心,其中並蘊含巧妙的設計,TOP GIRL用特殊的材質染料,讓衣服可以在黑暗中發光,讓T恤在黑暗中格外醒目耀眼







 璀璨羽翼款式(情侶款) 女款: $ 780/件 男款: $ 780/件
TOP GIRL這次也特別推出此款璀璨羽翼款式T恤,特殊的天使羽翼設計,搭配上地球圖騰,設計感十足,不僅如此,TOP GIRL更特別加碼設計了男款及女款,是喜愛S.H.E的男性粉絲的一大福音,讓男生、女生都可以一起支持SHERO。








 海報剪影款式 僅女款 $ 780/件
海報剪影款式延續金屬搖滾風格呈現,並融合S.H.E 3人演唱會海報剪影設計,將三人美麗倩影壓印在T恤上,極富紀念價值。








 全球獨家授權限定款POLO衫 $ 880 /件
為回饋台灣歌迷,TOP GIRL特別以S.H.E歌迷會幸運草徽章為主題,獨家設計限定版POLO杉,值得珍藏。









時尚酷炫演唱會周邊商品設計 不再只是粉絲們珍藏最愛S.H.E的專利 更讓所有人愛不釋手
 限定版圖騰後背包
後背包設計融合地球圖騰與S.H.E IS THE ONE 字母,獨特的圖騰搭配上輕巧的帆布材質,好看且實用。


 剪影印花大毛巾
除了S.H.E IS THE ONE 字母的亮眼設計,更採用100%純棉材質,不論使用或收藏都是極佳選擇



幸運歌迷滿額贈 限量親筆簽名海報及S.H.E愛而為一演唱會簽名周邊商品

簽名海報滿額贈
於4/30(五)~5/22(六),單筆消費滿$1000,即可獲得簽名海報兌換憑證乙張,消費滿$2000,即可獲得兩張,依此類推。只要於5/23(日)活動時間內,持海報兌換憑證至1樓銷售區服務處,即可兌換簽名號碼牌。

加碼再抽S.H.E演唱會週邊商品
5/23(日)活動時間內,1樓及11樓銷售專區單筆消費滿$1000,統一至1樓銷售區服務處兌換海報兌換號碼牌乙張,消費滿$2000兌換兩張,依此類推。若於活動當天,1樓及11樓銷售專區單筆消費滿$2000,獲得抽獎券乙張,就有機會抽中演唱會週邊商品。
第一獎1名:S.H.E演唱會POLO衫乙件+毛巾乙條+背包乙只
第二獎1名:S.H.E演唱會POLO衫乙件
第三獎1名:S.H.E演唱會毛巾乙條



---------------------------------------------------------------------------------
SHERO 女王金縷衣加持 代言服裝銷售件數衝破10白金

成軍十年的S.H.E,不斷創造屬於自己的亮眼表現,不管是唱片銷售、廣告或代言活動,處處展現 S.H.E is the one的獨有風格與氣勢,代言台灣第一女性運動服飾品牌TOP GIRL三年,銷售件數衝破10白金大關,SHERO女王風采展露無遺,TOP GIRL特別為S.H.E大手筆打造純手工金縷衣,並特製金質巴洛克風格錶框金縷衣,作為三人女王加冕贈禮,肯定S.H.E代言魅力之外,並展現出三人無人能敵的女王地位。TOP GIRL現場頒贈裱框金縷衣給S.H.E,三人還開玩笑說金縷衣果然很有份量,很有女王氣勢。

合作三年來,TOP GIRL與S.H.E建立良好默契,此次除打造純手工金縷衣外,更特別為三人設計並贊助演唱會專屬服飾,閃耀的搖滾金屬風格服飾襯托出三人性感迷人的氣質,特殊的材質設計,讓服裝在黑暗中也能與SHERO一起閃耀亮眼光芒。穿著特別專為3人演唱會設計的T恤,S.H.E在伊林名模後壓軸走秀展演服裝,Ella更表示,走秀比演戲還有唱歌難,但穿著特別為她們設計三款獨特的造型,就有一種渾然天成的女王氣勢,讓她走秀時更有自信。Selina對為她設計的地球轉轉造型T恤愛不釋手,因為桃紅色是最能襯托甜美氣息的顏色,符合她甜美公主的形象,其他兩人聽到則不停在旁邊扮鬼臉,而特別為S.H.E量身打造的黑色海報剪影T恤,將S.H.E剪影融入設計之中,充滿強烈自我風格的呈現,三人都很喜歡,Hebe還說: 老了之後拿出來給孫子看的時候,一定要說,奶奶年輕的時候可是紅的不得了呢。

2010 S.H.E愛而為一演唱會即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此場活動後S.H.E將繼續投入忙碌充實的準備工作,期待將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台灣的粉絲們,在演唱會前最後一場公開活動,S.H.E除表示一路走來最感謝台灣粉絲們的相挺外,仍不改一貫的活潑熱情的作風,要邀請粉絲們穿上閃耀的S.H.E專屬T恤到演唱會現場為她們加油打氣,與S.H.E一起大聲宣告”我們就是女王”,果然不負最佳代言女王之封號。

自5/5(二)起,全省TOP GIRL門市及7-11同步開始販售2010 S.H.E愛而唯一演唱會周邊商品及演唱會獨賣T恤,喜歡S.H.E的粉絲們千萬不可錯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