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upntoday-2010-5-17-17-taipei dinner news-進階新品味的人生Volkswagen The New Polo時尚登場

進階新品味的人生
Volkswagen The New Polo時尚登場

獲得全球媒體一致推崇,並先後榮膺2010「歐洲風雲車」以及「世界風雲車」頭銜的Volkswagen The New Polo在眾所期盼下,於5月13日由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正式引進台灣,建議售價訂為新台幣78.8萬元!

均衡精準 體現車界最高標準

在設計師的巧思下,The New Polo車頭引擎蓋大膽地以雙稜線呈現,與多角型頭燈內緣相結合,輔以車身兩側肩線,使整個車身造型更為立體有型,整體視覺也比上一代Polo霸氣驚豔。視線轉到車身側邊,增長了54mm的車身長度讓The New Polo前後比例更為協調,顯眼的側肩線加上承襲自上一代的第三車窗概念,讓這款小車加添動感氣息;而較低的窗線設計則提供車內乘員更佳的視野。至於全新一代Polo尾燈的造型雖顯得較為方正,但在設計概念上仍與多角型頭燈相呼應!諸多新元素的設計概念讓這款全新Polo顯得別有新意,但又能保留Volkswagen家族內斂精實的特質,難怪能在推出不久便能一舉奪得「2010 iF設計大獎」!

而擁有絕佳比例線條,且外型變得更搶眼出眾的Volkswagen The New Polo,與上一代相比整體車身尺碼變得較長而寬,其長寬高分別為3970mm×1682mm×1453mm,不過雖然尺碼變大了,但在Volkswagen技術團隊輕量化的努力下,The New Polo的車體重量減輕7.5%;整體車重也降低約2.5%,使其油耗經濟性能增加最高達20%!

科技展現 提前通過歐盟五期環保準則

The New Polo除了外型讓人驚豔之外,其科技配備也頗為齊備。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此次引進的是擁有85匹馬力之1.4升引擎車型,搭配七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據原廠數據顯示其0~100km/h加速為11.9秒,極速可達177km/h。而拜車體輕量化之賜,The New Polo平均油耗為17.24km/l,二氧化碳排放量則為135g/km。而值得一提的是,原本只針對歐洲地區列為標準配備的ESP電子行車動態穩定系統,太古標達汽車在引進的同時也特別加裝這套系統,讓The New Polo車主亦可享有這項高科技配備。


此外,Volkswagen The New Polo的車體剛性也做了大幅提昇,讓這款車擁有最佳的180,000Nm/度之靜態扭力剛性!據Volkswagen福斯汽車表示,車體剛性是檢驗一款車在品質、安全以及駕馭樂趣等方面最重要的後盾。而The New Polo就是Volkswagen車體工藝的一大傑作:在車頭撞擊方面其車體變形程度能降至50%以下,側面撞擊也降至20%;歐洲上市車款並在全新評分標準的2010年Euro NCAP撞擊測試中贏得五顆星最高榮譽。

魅力無邊 征服媒體與消費大眾

The New Polo自2009年三月日內瓦車展首度亮相後,便贏得媒體一致的肯定,五月份在歐洲上市之後更是佳評如潮,短短半年內便湧進超過13萬張的訂單。非但陸續贏得Golden Steering金舵獎、Auto Trophy...等獎項,在2009年底更是獲得歐洲23個地區59位專業媒體組成的國際評審團一致肯定,得到歐洲年度風雲車的頭銜!不僅於此,2010年四月份的美國紐約車展中,New Polo更是從30個候選名單中脫穎而出,被推選為「世界年度最佳風雲車」,再次贏得專業媒體的讚譽與認同。

除了汽車產業的獎項之外,The New Polo同樣獲得設計界的推崇,拿到「iIF product design award 2010」金牌獎以及Euro NCAP全新撞擊測試標準的五顆星最高榮耀。更難能可貴的是,Volkswagen Polo自1996年以來,至2010年已連續15年蟬聯德國最具權威的auto motor und sport雜誌讀者票選「最佳小型車」!足以證明Polo歷久不衰的魅力與實力表現。

獲獎不斷的The Volkswagen New Polo將於5月15日正式在台上市,主力銷售車款為搭載1.4引擎之車型,歡迎消費者到Volkswagen全省展示中心鑑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