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upntoday-2010-5-17-03-taipei dinner news-北部春呐~Fantasia『夢幻水上派對』現場湧進近萬人

北部春呐~Fantasia『夢幻水上派對』現場湧進近萬人
CIRCUS三缺一與PLAYBOY封面女郎後台相見歡
PLAYBOY封面女郎到後台指名找KID
PLAYBOY封面女郎現場熱舞  比基尼辣妹爭奇鬥艷

 自2000年起,致力於推行專業派對的theLOOP團隊,在經歷十年的經營成果與經驗累積之下,至今已位居亞洲派對統籌的首席領導品牌。而始終勇於嘗試並將派對文化精緻化的theLOOP,為了不讓日本的Summer Sonic以及新加坡Zoukout專美於前,將於今年夏日推出全新跨界企劃Fantasia—『夢幻水上派對』。Fantasia『夢幻水上派對』的推出,勢必成為亞洲大型派對新標的,而透過這場眾星雲集的水上音樂祭典,必定能讓台灣的精緻派對成為全球音樂文化新典範。

  Fantasia『夢幻水上派對』的獨到之處在於,theLOOP團隊將大型音樂祭典結合水上樂園,意圖透過歐美潮流與台灣本土音樂的共同渲染下,讓炎熱的水上樂園在歡樂之餘,多增添一份愉悅分圍。為此,theLOOP重金至美國聘請嘻哈音樂天王"Fat Joe",以及Lady GAGA御用混音"DJ Dan"與Playboy火辣女DJ"DJ Kay Jay"共同抵台,屆時將與本土饒舌南霸天大支及時尚派對DJ劉軒分庭抗禮;日本硬蕊迷幻搖滾樂團Skunkrice則在搖滾舞台,對上台灣女子電氣搖滾新秀Go Chic。這場囊括搖滾、嘻哈與電音等三大舞台的水上派對,聚集中外近30組藝人輪番上陣,在歐美日中強烈音符衝擊下的火花,對應涼爽夏夜的漫天浪漫煙火,無疑是場最讓人難以錯過的夢幻水上派對!現場估計湧進近萬人到場狂歡且一同感受北部春吶夢幻派對的魔力。

  Fantasia『夢幻水上派對』現場,theLOOP邀請英國Playboy Playmates "The Essex Twins艾賽克絲雙胞胎"及PLAYBOY封面女郎~DJ女王:KAY JAY一同表演且擔任比基尼大賽評審。現場比基尼女郎為了要奪得三位封面女郎的親睞無不爭奇鬥艷,劈腿、一字馬甚至模仿LADY GAGA等等就只為了要獲得優勝。這場活動除了邀請三位PLAYBOY封面女郎表演外,更重金邀請到嘻哈音樂天王"Fat Joe"來台表演,吸引許多藝人到場朝聖。主辦單位除了重金邀請國外知名DJ與表演團體外,也邀請了台灣知名藝人團體及DJ到場表演~有剛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的蛋堡以及入圍最佳組合的大囍門,還有娛樂系天團~CIRCUS到場熱情表演。當CIRCUS在台上表演時,英國Playboy Playmates "The Essex Twins艾賽克絲雙胞胎"及PLAYBOY封面女郎~DJ女王:KAY JAY正好在後台休息區,當問及她們對於CIRCUS在台上的表演時,The Essex Twins表示:他們的表演很HIGH、很棒且很會炒熱現場氣氛。她們非常喜歡。而當CIRCUS表演結束返回後台休息時,The Essex Twins帶著DJ女王-KAY JAY一同與CIRCUS合照。而The Essex Twins中的REA一到休息室便立即找記者會中陪著她一起玩鬥牛機的KID。KID被眾人虧豔福不淺;而小馬則因為去了洗手間錯失與三位PLAYBOY封面女郎合照的機會。CIRCUS說:很開心再次看到她們而且聽到她們很喜歡我們的表演更開心。不過,這個時候,就會覺得自己當初英文怎麼不好好學呢?CIRCUS也有提到這場北部春吶與墾丁春吶的不同在於,場地不同。一個是在海邊、一個是在水上樂園,觀眾都很熱情。CIRCUS還不忘順便宣傳他們即將在6月19日在華山藝文中心的傳 空間舉辦售票演唱會且即將5/19開始售票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