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upntoday-2010-5-18-06-taipei dinner news-熱門不分晝夜 世博台灣館全天無冷場

熱門不分晝夜 世博台灣館全天無冷場
網上世博台灣館點閱率破萬 實體虛擬同等精采!


上海世博會台灣館營運至今半個月以來,天燈造型閃耀整個世博園區,參觀遊客紛紛受到台灣館亮眼外觀吸引,漫步高架步道與世博軸的遊客更是忍不住停下腳步駐足欣賞台灣館精采的外觀燈幕秀。台灣館受到各方熱切的矚目,精彩展演內容更是好評不斷,參觀人氣持續上升,大陸最受歡迎入口網站「百度搜尋」更推出網友票選世博園區熱門展館的活動,台灣館脫穎而出擊敗200多個展館成為世博園區內排名第八的大熱門!台灣館受歡迎程度從排隊人潮即可驗證,無論天氣好壞,始終人潮滿滿,每日上午九點園區甫開放入園,館外即站滿排隊人龍,為避免龐大的客流量造成現場擁擠混亂,現場除了有工作人員與志願者協助排隊隊伍外,自15日(六)起,為提供更便捷的排隊動線,台灣館貼心的架起護欄,規劃出簡潔順暢的排隊動線,並維持井然有序的流動,民眾僅需遵循隊伍入口即能順利領取台灣館預約卷。

今日上午進入台灣館參觀的民眾皆開心的表示,看到台灣館奪目的外部展演都十分好奇地想入館內一探台灣之美;民眾提及,台灣館運用護欄排出順暢的排隊動線後,只要跟著護欄動線排入隊伍內,短短10多分鐘就拿到入場卷,實在非常方便又不浪費時間,民眾各個也都開心的合不攏嘴。

台灣館位於園區內「世博軸」及高架步道旁,靠近世博會五大永久建築,是人潮必經之地;「無須入館即可欣賞台灣之美」是台灣館獨特之處,夜間的台灣館更成為世博軸上一顆明珠,閃耀於黃浦江畔,驚艷群眾。本屆上海世博會除實體展示外,另規劃網上世博會,讓無法親臨現場的人能從網路上參觀及體驗, 5月1日已同步開放,可上線瀏覽,由台灣館代言人、國際知名藝人林志玲親自帶領網友們一起體驗台灣館。網上世博台灣館開放至今,點閱率已破萬,許多向隅的民眾即使無法入館也能親自領略並感受台灣館內精采的展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