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upntoday-2010-5-19-13-taipei dinner news-2010亞洲大洋洲資通訊產業高峰論壇

2010亞洲大洋洲資通訊產業高峰論壇 展現亞太地區最佳資訊典範拓展亞洲市場
內容 為推廣台灣資通訊產業與資訊化社會發展之成就,在本部支持之下,由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以下簡稱中華軟協)成功爭取在2010年12月1~3日於台北市舉辦「亞洲大洋洲資通訊產業高峰論壇」(2010 ASOCIO ICT Summit)。屆時將有屬於亞洲大洋洲資訊服務業組織(Asia-Oceania Computing Industry Organization, ASOCIO)的21個國家超過300名的業界領袖與政府官員參加。
創立於1983年的ASOCIO是亞洲與大洋洲歷史最悠久、影響力最大的跨國區域性資訊同業組織。該組織現有 21個會員經濟體,除台灣(由中華軟協代表加入)外還有日本、韓國、新加坡、澳洲與印度等資訊強國,以及馬來西亞等東南亞與南亞國家,而這些地區正是台灣資通訊服務外銷之主要目標市場,因此本活動以「展現亞洲大洋洲資通訊最佳典範」(Showcasing ASOCIO ICT Best Practice)為主題。
過去幾年,本局推動CMMI軟體品質計畫與旗艦 BEST計畫,培育許多具世界級軟體品質及行業整體解決方案,透過本活動辦理產業最佳典範之展示及簡報呈現予來自ASOCIO經濟體之政府官員與業界高層,不僅可進行交流洽談,更可藉此強化台灣資訊產業之國際競爭優勢,為台灣資訊服務業者創造高附加價值之海外商機拓展機會。
此外,本活動除了邀集各國展示資通訊最佳典範外,另設立主題專區展現我國資訊應用整合能力,並獲工研院、資策會、中華電信等單位全力支持。藉由辦理此活動,將更能促進國際交流及拓展國際市場、並協助資訊服務業者朝大型化與國際化發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