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upntoday-2010-5-25-04-taipei dinner news-台灣館好評連連第100,000位幸運參觀者

台灣館好評連連 感恩台灣各大企業大力支持贊助台灣館
喜獲東元52吋液晶電視!



2010年上海世界博覽會如火如荼地在黃浦江畔盛大運行,台灣館於世博園區展演一個多月以來,熱門程度及展演內容廣獲各方好評!台灣館在各大贊助企業的支持下於短短半年內完成建館工程,並順利參與世博會試營運,館內展演好評連連,今日下午更誕生了第100,000名參觀民眾,為感謝各大贊助企業支持,台灣館特借參觀人數突破十萬人之契機,為第十萬名幸運的參觀民眾準備大禮,送出由贊助企業提供之東元52吋液晶電視;同團之其餘39名參觀民眾亦可獲得由昆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所提供的精美小喇叭組,這位來自湖南的幸運兒劉雲祥先生不僅榮獲台灣館貴賓級禮遇,進駐平日僅接待各國元首與贊助企業首長的貴賓室外,更由台灣館葉明水總館長親自送上市值近12,000元人民幣的高級電視!

台灣睽違40年再次站上世博舞台,不僅於短短199天內創造傲人奇蹟完成建館工程,甚至順利參與世博會試營運;開館一個多月的時間,台灣館的精采展演與豐富的人文體驗不僅獲得參觀民眾一致的肯定及贊許,更吸引許多國內外媒體的熱烈好評,台灣館甚被評論為熱門展館以及世博必看館。台灣館能有現在如此傲人的成績,需歸功並感念台灣各界,尤其各大贊助企業對台灣館熱情的支持與愛護,讓台灣館得以順利興建及營運;除了資金上的援助,許多贊助企業皆在建館工程以及館內的總體營運對台灣館付出極大的支援與幫忙,台灣館葉明水總館長表示:「台灣館在台北世界貿易中心王志剛董事長的推動與籌劃下,已順利募得超過7.18億新台幣,目前贊助數目持續增加中;台灣各大企業的贊助,無論是財力、物力或是人力,對台灣館而言皆是莫大的鼓勵與支持,讓台灣館的營運及管理更加順利,期望更多台灣企業能共襄盛舉,持續支持上海世博台灣館,讓台灣館在上海世博會歷史上寫下輝煌的一頁」

每日上午九點半開始發送的台灣館預約卷經常是一卷難求,許多民眾一入園區即直奔台灣館排隊領取預約卷!根據入館累積人次統計,台灣館於5/25(二)下午產生了第100,000名的參觀民眾,為歡慶台灣館好評不斷、各方讚譽有佳,並感謝贊助企業的支持與愛護,台灣館特於今日送出由贊助企業所提供,市值將近12,000元人民幣的東元52吋液晶電視,送給第100,000名幸運的參觀民眾!來自湖南的幸運民眾劉雲祥先生開心的接受台灣館貴賓級接待,除了進入台灣館貴賓室由葉明水總館長親自接待外,並獲得由台灣贊助企業熱情提供的東元52吋高級液晶電視;劉先生表示,得到這份大禮著實是個意外的驚喜!排隊等待進入台灣館真的是非常值得!台灣館非常精采,是一個服務非常周到、貼心的展館,還為遊客舉辦這樣的活動,來台灣館真的是太值回票價了!劉先生與夫人更現場立刻電話通知女兒,宣布獲獎喜訊,台灣館葉明水總館長熱情邀約劉先生的女兒帶父母一起到台灣遊玩,劉先生一家人也相約好近期要一起到台灣親自體驗台灣之美!台灣館借此機會感謝遊客熱烈支持並向世界推銷台灣品牌,也會在規劃其他的方式回饋各方遊客以及廣大贊助企業的支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