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upntoday-2010-5-17-14-taipei dinner news-taipei bank news-臺銀慶祝64週年慶 淨山健行活動

臺銀慶祝64週年慶 淨山健行活動

臺灣銀行(以下簡稱臺銀)為慶祝成立64週年行慶,特別規劃一系列包括環境保護、關懷社會及關懷客戶等具有意義的活動,以善盡企業社會責任(CSR)。其中為因應全球氣候的劇烈變遷,提倡全球抗暖化及響應政府節能減碳政策,而於 5月15日 上午在台北縣淡水鎮滬尾炮台公園舉行的「淨山健行活動」,即在宣導及力行節能減碳觀念,倡導同仁及眷屬們隨手做環保。

該活動是由淡水捷運站出發,沿淡水河岸步行至終點滬尾炮台公園,炮台公園為台北縣首座古蹟公園,為兼具古蹟懷舊及全家休閒的好去處。該活動結合「環保淨山」,該行派有工作人員攜帶大型垃圾袋分段定點駐留,由員工及眷屬沿途撿拾垃圾,潔淨健行路徑,維護優美的休憩環境,該行董事長張秀蓮致詞時特別強調同仁應落實節能減碳措施及養成運動保健習慣;該行同時在該公園內辦理「資源再生義賣」,同仁將家中多餘資源捐出義賣,並將義賣認購所得及剩餘物品捐贈「台北南區家扶中心」,用愛心對社會盡一份心力,家扶中心亦派員在現場致贈臺銀感謝狀。

臺銀辦理本次淨山健行活動,不但落實節能減碳政策,使同仁養成珍惜資源習慣,發揮愛心參與義賣,也讓同仁賺了健康,還給大地一個乾淨的空間,讓後到健行的人享受一個舒適潔淨的空間,也讓我們後代子孫有一個更適合的成長環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