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upntoday-2010-5-19-10-taipei dinner news-Škoda 新竹旗艦展示中心 盛大開幕

Škoda 新竹旗艦展示中心 盛大開幕

Škoda汽車新竹經銷團隊--吉揚汽車於五月十五日,邀請新竹縣長邱鏡淳及各界嘉賓等蒞臨剪綵,為Škoda新竹旗艦中心隆重揭幕。吉揚汽車座落於新竹中華路,結合新車銷售及維修服務,提供新竹民眾專業的整合服務。新車展示中心提供Škoda新世代全車系及試乘服務。通過原廠認證的Škoda維修服務中心,全體技師以原廠技術水準為每一部進廠的汽車細心服務,提供頂尖的專業技術服務。歡迎新竹地區的舊雨新知蒞臨吉揚汽車新竹展示中心: 新竹市中華路二路115號 (03)531-9288。

吉揚汽車董事長范揚垗投入汽車經營近三十年,以專業、創新、親切的服務精神深耕新竹地區。瞭解客戶需求,誠懇用心的服務為吉揚汽車在新竹地區建立良好企業信譽。三十年一路走來,累積高評價客戶滿意度,為吉揚汽車扎下值得信賴的口碑。范董事長看準未來新竹市場的發展,大手筆投入Škoda新竹旗艦中心,打造頂級舒適的賞車環境及客戶休息區,提供客戶專屬的尊榮服務。寬敞的維修中心及先進硬體建置提供每一部愛車最優質的服務。

為慶祝Škoda新竹旗艦展示中心成立,開幕期間特別提供多項精美好禮,歡迎新竹的老朋友、新朋友們蒞臨展間賞車,預約試乘還可獲得Škoda原廠精品。如欲瞭解更多關於Škoda汽車最新訊息,歡迎撥打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658-588或上官網www.skoda.com.tw查詢。

關於Škoda

來自於歐洲文化古都布拉格50公里外的市郊,Škoda汽車創立於1,895年,Škoda完美結合波西米亞的浪漫和最頂尖的德意志科技,並以超過一百年的造車經驗和堅持,為每位消費者的每段旅程打造一個最值得用心品味的體驗。1991年,Škoda加入了德國Volkswagen Group,通過對Volkswagen Group技術的去蕪存菁,Škoda已在全球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就,Škoda的獨特標識 – 有眼睛與翅膀的飛箭,充分贏得人們的信任和期待。如果說今日的Škoda的心臟是波西米亞,那麼他的大腦就是德意志。以豐富的人文精神用心為頂尖科技添加了以人為本的溫暖,並以超過了一百年的經驗和堅持為基礎,打造一個全新汽車工藝的標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