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upntoday-2010-5-19-09-taipei dinner news-taipei bank news-臺灣銀行「網銀體驗贏」活動正式展開!

臺灣銀行「網銀體驗贏」活動正式展開!

臺灣銀行網路銀行一向以提供完善服務、貼近客戶需求為宗旨,充分從客戶角度思考,設計出最貼近客戶需求與網路使用習慣的網路內容與服務,臺銀網路銀行繼98年度順利達成130萬戶的目標後,展望99年度更朝向160萬戶的目標邁進,爲讓更多網友與客戶體驗臺灣銀行網路銀行的簡易操作介面及多元服務功能,自99年5月20日9:00起至 99年7月31日15:00止舉辦臺灣銀行「網銀體驗贏」活動,透過新穎的互動科技版首頁,貼近網友對網頁的視覺吸引力,並將活動分為「決戰百人推」、「網銀瞧瞧看」及「臺銀大聲公」三個單元,鼓勵臺灣銀行網路銀行用戶踴躍推薦家人或親朋好友使用,並提供網友多項網路銀行功能體驗操作,另外也鼓勵網路銀行用戶以自身使用經驗在網站上與網友分享。

臺灣銀行的「網銀體驗贏」活動是繼「黃金快手爭奪戰」、「臺銀金有禮」網路活動後,又一直接與網友互動的網路活動,結合時下最流行的facebook(臉書),以其塗鴉牆的微網誌特性及強大的粉絲團專頁,由現有網路銀行用戶自發性的向家人或親朋好友推薦,達到口碑相傳的目的。

臺灣銀行的「網銀體驗贏」活動為回饋網路銀行用戶及邀請網友熱情參與,提供多項好禮相送,獎品內容包括:超商禮券、咖啡e-Coupon、旅遊住宿券、時尚生活家電、黃金存摺、電影票e-Coupon等8,100多項超值獎項。

活動網址:https://www.bot.com.tw/eban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