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

upntoday-2010-5-19-19-taipei dinner n ews-世博台灣館脫穎而出 評選為世博園區第八熱門展館

世博台灣館脫穎而出 評選為世博園區第八熱門展館
貴賓參訪踴躍 民眾佳評如潮
贊助企業華新麗華股份有限公司率先加碼贊助一千萬元

2010年5月19日

上海世博會台灣館自開展以來,受到參觀民眾熱烈歡迎,根據大陸最受歡迎入口網站「百度搜尋」所舉辦的世博園區熱門展館之網路票選活動,台灣館成為世博園區內排名第八的熱門展館。除了民眾佳評如潮外,每日更有許多貴賓蒞臨參訪;今日台灣館又有貴賓臨門,工商協進會黃茂雄理事長率台灣工商業界菁英參觀台灣館;知名媒體人趙少康、陳文茜,亦於今日下午陸續抵達台灣館參觀。對於台灣館除了展現先進科技與技術外,展演內容中更注入豐沛的文化涵養,展現人文關懷的精采內容,均表示讚嘆。陳文茜小姐看完台灣館的城市表演後對於親善領航員、藝文表演、奉茶表演的人員都是原汁原味來自台灣,表示讚賞。

台灣館在世博園區發光發熱、萬眾矚目,堪稱為「台灣之光」;也令參與贊助企業都表示與有榮焉、引以為傲;因此今(19)日台灣館贊助企業之一的華新麗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焦佑倫已率先宣佈將加碼新台幣一千萬元贊助世博會台灣館。焦佑倫董事長表示,在親身造訪過世博台灣館後,對於台灣館所呈現的豐富展演內容,十分感動及震撼,同時看到每日在台灣館外蜿蜒排隊入館參觀之人潮盛況,更加肯定台灣館的經營團隊與營運成果,並且決定加碼贊助,期望拋磚引玉,讓更多台灣的企業界能一起共襄盛舉。

台灣館的負責人台北世界貿易中心董事長王志剛則表示,感念台灣各界,包括贊助企業對台灣館的支持與愛護,才能讓台灣館得以順利興建及營運。王董事長並由衷地感謝華新麗華焦董事長主動加碼贊助台灣館,對台灣館而言是莫大的肯定與鼓勵,讓台灣館的營運及管理更加順利,也期望更多台灣企業能共襄盛舉,支持上海世博台灣館,讓台灣館在上海世博會歷史上寫下輝煌的一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