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upntoday-2010-5-13-18-taipei dinner news-第五屆坎佩尼亞盃義大利麵創意比賽

Pasta Holiday
The 5th CamPania Creative Pasta Cuisine Contest
第五屆坎佩尼亞盃義大利麵創意比賽

第五屆CamPania盃義大利麵創意比賽冠軍總決賽在台北市開平餐飲學校展開!入圍24組頂尖高手將為台北西餐帶來無比震撼,經過2個小時作戰,入選前9名獲得特金獎、金獎、銀獎、優勝,及特別獎「最佳人氣獎」,擔任裁判長的陳寬定教授表示「很高興第五次參與聯華實業舉辦的義大利麵創意比賽,這次比賽的主題非常具有挑戰性,不只考驗選手的技術更考驗選手食材搭配的能力,本次選手作品水準超越以往,更有選手作品已經達到國際級的水準,在作品的完整度、細膩度上都非常的傑出。」美食評審家胡天蘭則說「口味的搭配及配餐的比例很重要,在展台搭配上務求簡單大方,部份選手以食材及照片來表達漁夫工作的辛苦及對故鄉思念,雖然裝飾簡單但卻感動人心。」CamPania盃義大利麵創意比賽起源2006年於國立高雄餐旅學院舉辦,當時因與其學校進行產學合作而衍生,並由國際西廚金牌陳寬定教授支持,並將此品牌延續推廣,決定於國立高雄餐旅學院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義大利麵達人比賽,透過這個競賽給年輕人站上全國舞台切磋廚藝的機會,第五屆獲得特金獎的香格里拉國際台北遠東大飯店洪佳如以「憶中秋」打敗112組參賽者,洪佳如表示很高興作品能獲得多數評審的青睞,對主辦單位聯華實業也非常推崇,希望能多多舉辦這類單項比賽,來肯定台灣的廚師也有很高的水準。
第五屆CamPania創意義大利麵比賽其他獲獎者有:
金獎 台北晶華酒店 許玉姍小姐、
銀獎 法月當代法式料理 張富智先生,
優勝共有6名分別是
台北花園大酒店 魏景振先生、法月當代法式料理 張國樑先生、
百里香義大利麵 連書鋐先生、Mojo iCuisine 互動式餐廳 蔡志忠先生、
頑味食堂 陳昭璋先生及昇財麗禧酒店 謝伯昌先生。
及特別獎「最佳人氣獎」台北晶華酒店 許玉姍小姐
【關於坎佩尼亞盃】
坎佩尼亞(CamPania)是聯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號:1229)針對頂級西餐所研發高級義大利麵的食材,命名取自孕育出人類歷史上最普及的義式料理文化-義大利南方的坎佩尼亞省,故選用義大利麵的發源地-坎佩尼亞,作為創意義大利麵比賽活動主題。

主辦單位:聯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為國內唯一義大利麵製造商,選用世界最優良的沙粒粉(semolina)依照國外標準來生產義大利麵,廣受國內及亞洲的西餐餐廳採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