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

upntoday-2010-5-1-04-taipei dinner news-下週邁入腸病毒流行高峰期“SDC噴霧”隨身噴 快快趕走腸病毒

下週邁入腸病毒流行高峰期
“SDC噴霧”隨身噴 快快趕走腸病毒

腸病毒疫情持續加溫,不僅目前全台已有7例腸病毒重症案例,且台北縣也連續兩週通報破百例,疾管局更發布下週全台將進入腸病毒流行期,至五、六月甚至會達到高峰,讓民眾無不紛紛苦思防疫之道。一般的酒精消毒已無法滿足陷入恐慌的民眾,而市面上就有廠商推出一款以 SDC為成分的快潔適抗菌噴霧,短時間內就能抑除腸病毒。

什麼是SDC?銀泰佶聯合生技有限公司執行長林室融表示,SDC為二氫檸檬酸銀,是國際認可的專利除菌成份,簡單來說是一種進化後具有長效穩定性的銀離子複合物,經美國環保署 ( EPA) 認證,具有以生物特性快速除菌的特質,可用來抑除腸病毒,並且能產生24小時持續防護作用。

而快潔適SDC噴霧與一般殺菌劑不同之處在於,一般殺菌劑多以酒精、次氯酸、二氧化氯為成分,民眾若接觸到,則可能產生幾乎乾澀、呼吸道不適甚至出現肌膚紅腫,而快潔適SDC噴霧則是無色無味,不含有毒物質,不傷害人體,在除菌保護的同時,也能使用安心。

林室融強調,快潔適SDC噴霧已通過美國環保署(EPA)第四級無毒性認證,以及國際分析化學家協會(AOAC)檢驗報告,證實可抑除包含腸病毒在內的二十多種病菌。目前共有12ML、100ML、350ML與2L四種容量包裝,售價為89元起,在屈臣氏及全家便利商店等銷售通路都可以買得到。

關於銀泰佶聯合生技有限公司
生產快潔適SDC噴霧的銀泰佶聯合生技有限公司,主要是以SDC ( 二氫檸檬酸銀 ) 原料代理、製造、銷售、分裝與授權代理為主要業務,同時秉持著喚醒環保意識、提倡健康生活為企業理念,讓全民都可以隨時隨地避免病毒危害,享受健康人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