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

upntoday-2010-5-7-23-taipei dinner news-友好關係出成效 江蘇好友花蓮到

友好關係出成效 江蘇好友花蓮到


為加速推動大陸直航花東包機,直接挹注花東觀光產業發展,交通部觀光局自兩岸觀光正常化之後,即積極推動與大陸各相關單位組織聯繫工作,特別是楊仁福立法委員、交通部毛部長以及嚴長壽先生無不對促成花東直航包機投以最大心力,而這樣的努力在今日終於展現成果。江蘇省旅遊協會基於與台灣海峽兩岸觀光旅遊協會彼此友好關係,率先響應發起招攬江蘇遊客搭乘包機由南京直飛花蓮,並在華信航空配合下,順利於今天成團抵達花蓮。
江蘇省旅遊協會本次由唐副會長領軍,帶領了102位來自南京的大陸遊客準備利用8天的時間暢遊台灣,交通部觀光局指出,為鼓勵大陸遊客經由不同路線進入台灣旅遊,特別是由台灣後山的花蓮享受『原住民』、『純樸民風』及『壯麗太平洋與太魯閣』等不同於西台灣的旅遊體驗,本次特與江蘇省旅遊協會合作,共同招攬南京朋友由花蓮展開他們的台灣之旅。該局指出這是繼與江蘇省旅遊協會共同推動兩岸燈會展之後又一次成功的合作推廣宣傳活動,也是雙方長期彼此友好氣氛下最佳的示範,而透過不同合作模式,將有助創造雙方交流機會,吸引更多江蘇朋友到台灣來旅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