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

upntoday-2010-5-7-22-taipei dinner news-第五屆坎佩尼亞盃義大利麵創意比賽

The 5th CamPania Creative Pasta Cuisine Contest

第五屆坎佩尼亞盃義大利麵創意比賽

決賽及頒獎典禮

媒體邀請函

親愛的媒體朋友,您好:

第五屆CamPania盃義大利麵創意比賽冠軍總決賽將在台北市開平餐飲學校展開!今年以全新主題「節日義大利麵套餐」(含前菜、湯品、主餐、甜點)發出戰帖,入圍24組頂尖高手將為台灣西餐帶來無比震撼,有顛覆傳統將義大利麵包進粽子裡,也有中西合併的東方萬聖節,更有情侶們不可錯過的情人節套餐,歡樂、感性與思念,全在坎佩尼亞的創意套餐裡。裁判長陳寬定教授表示,「很高興第五次參與聯華實業舉辦的義大利麵創意比賽,這次比賽挑戰性的超越以往,選手作品亦是難分高下,最後的贏家是誰?請大家到開平來看看。」





坎佩尼亞盃義大利麵創意比賽起源於2006年,身為兩岸三地唯一義大利麵製造公司的聯華實業希望提供各界主廚站上全國舞台切磋廚藝的機會,並將台灣製造的優質義大利麵品牌延續推廣,此舉獲得國際西廚金牌陳寬定教授支持,開始了一場場別具生面的義大利麵比賽。第五屆活動共有約100組主廚師傅參與,入圍決賽的有香格里拉國際台北遠東大飯店、台北晶華酒店、花蓮美侖大飯店、新竹煙波大飯店、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大飯店等北中南星級飯店高手,以及法樂琪餐廳、法月當代法式料理、上閤屋等知名餐廳!本次比賽邀請之評審團為:國立高雄餐旅學院陳寬定教授、資深美食評論家胡天蘭小姐、世界麵包賽銀牌六福皇宮文世成主廚、台灣可果美(股)公司木山茂總經理……等多位產學界重量級人物。



歡迎各位媒體朋友一同來見證 5月13日(星期四)上午10點半至下午2點於開平餐飲學校實習大樓一樓的創意義大利麵比賽,期待您的蒞臨,一同分享這場CamPania盛宴。



聯華實業總經理 景虎士 敬邀

~敬請代邀攝影記者出席~

【活動】: 第四屆CamPania盃義大利麵創意比賽

【時間】: 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10:30~14:00

【地點】: 台北市



活動流程

活動時間
內容

07:20
比賽選手報到

07:50
比賽規定講解

08:30
創意義大利麵料理比賽開始

10:30
義大利麵作品展示/評審

12:00
頒獎典禮

13: 00
媒體攝影時間(預計 14:30 撤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