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

upntoday-2010-5-1-17-taipei dinner news-人妻寇乃馨搶救家務”拖”不得,討婆婆歡心法寶亮相

房事只要10分鐘,最愛電動輕鬆拖,要老公輕鬆當新好男人



藝人寇乃馨以新嫁娘的身分出席於本日(28日)舉行「嘉儀電動輕鬆拖」夢幻家電亮相活動,不僅分享新婚喜悅,更不諱言吐露寇媽媽曾經擔心因為自己不會做家事,而不被公婆喜愛的擔憂心情。但從今以後,寇媽媽不必再擔心了!工作、事業一帆風順的寇乃馨今天身著粉紅色系高雅小洋裝和帶著菲傭的名媛出席「嘉儀電動輕鬆拖」媒體活動,親身體驗原來打掃也有「秘密法寶」,不用把自己弄得氣喘吁吁、腰痠背痛,就可以贏得老公、婆婆大力讚賞和賢慧好媳婦的稱號!



家事菜鳥寇乃馨 靠「嘉儀電動輕鬆拖」搞定困擾「房」事

新婚後更繁忙的寇乃馨首次出席家電品牌活動,被問到對於婚後最困擾的「房事」問題,寇乃馨自爆有潔癖,在房間地板踩到一根頭髮或是灰塵,都會渾身不舒服,乃馨還說:「最困擾的是自己是個『家事白癡』!加上工作很忙,回家後根本沒力氣擦地板,我媽為了這事超級擔心的,怕我嫁人後會被嫌!現在有一台嘉儀電動輕鬆拖,做起家事超輕鬆,可以進階當台灣好媳婦喔!」現場,乃馨也現學現賣一翻,使用嘉儀電動輕鬆拖獻出打掃初體驗,她大呼:「這真是太神奇了,嘉儀電動輕鬆拖每秒15次高速震動,比人工足足多出15倍,乾淨力還達20倍。真的不需花什麼力氣,一隻手就搞定,還可以邊看電視邊簡單運動!」



10分鐘搞定房事 寇乃馨要老公黃國倫輕鬆當新好男人

看到活動中請外傭來學習夢幻清潔家電的名媛們,寇乃馨不禁眼紅說:「既然沒有外傭幫我打掃,那就叫老公買一台帶回家,等我來教他怎麼用之後,讓黃國倫也能輕鬆擦地板,好好表現一下中年新好男人啦,相信他一定超愛!」聊到家務分擔,寇乃馨笑著表示:「在家裡,我們一般都是分工,但我們兩個都很頭痛的地板清潔,有了嘉儀電動輕鬆拖只要10分鐘就解決 30坪的地板,真的太適合我們了,可以讓老公『打掃更輕鬆』喔!」除此之外,迎接即將到來的母親節,寇乃馨也推薦說:「媽媽們為我們清潔地板其實很辛苦的,與其幫媽媽按摩送名牌,還不如獻給媽媽們一台真正省力的嘉儀電動輕鬆拖擦地機,讓媽媽不再腰酸背痛。回家就趕快叫老公幫自己、媽媽和婆婆買一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