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

upntoday-2010-5-1-16-taipei dinner news-2010彰化葡萄公主全國選拔大賽-紫色寶石的華麗探險,璀璨登場



一個重新認識自我的機會、一場扭轉人生的全新探險旅程

彰化縣政府邀請全國民眾踏上紫色寶石的華麗探險,一同尋找葡萄公主接班人!

葡萄成熟的季節來臨,2010彰化葡萄公主全國選拔大賽登場囉!彰化葡萄紫色旋風要再度席捲全台,即日起至5/25止,只要您是高中/職以上(含)、充滿創意與理想女性,無論是未婚或已婚皆有機會成為公主接班人,更獲得彰化縣政府為期一年的代言合約!

彰化縣縣長卓伯源今天特別與2009葡萄公主:葡萄姐姐、陳怡君、.施婉瑩來到現場,邀請全國有想法、有創意的女性,共同參與這場紫色寶石的華麗探險,一同參選2010彰化葡萄公主。他表示,紫色寶石指的並不僅僅是彰化葡萄,每位參賽者都像是一顆未經雕琢的紫色寶石,期待每位參賽者都能夠從這場華麗探險中學習和成長,蛻變成為一顆獨一無二的發光寶石。而市府花博發言人馬千惠小姐也表示,彰化葡萄公主是在找尋一股美麗且堅韌的力量,恰與臺北花博的理念不謀而合,因此歡迎大家共襄盛舉,「來台北看花博,到彰化吃葡萄」。
素有葡萄故鄉的彰化,無論質或量都居全台之冠,過去一年透過葡萄公主的選拔活動宣傳及相關行銷推廣之下,光是溪湖早春葡萄產值即從兩億變成四億,彰化整體葡萄產值高達19億,造福果農及消費者,還陸續開拓了日本與新加坡等地的外銷市場,將彰化葡萄甜蜜滋味分享給全世界,締造出非常亮眼的成績!今年彰化縣政府更將獎金提高至50萬,希望尋找公主接班人,共同為地方產業行銷努力。

彰化葡萄公主選拔並非一般選美活動,而是期盼能選出真正對這片土地有感情、深刻了解彰化的葡萄產業與文化,具有使命感的產業行銷代言人!在選拔賽程中,彰化縣政府更安排創意開發與儀態課程、還將帶領參賽者深入葡萄園,希望參賽者在培訓的過程中發掘自身潛質,最終出落成為一顆散發光芒、獨一無二的美麗紫色寶石。

報名方式非常簡單,只要填妥報名表,並發揮創意錄製一分鐘的「自我行銷影片」,附上最高學歷證明文件,可以掛號方式郵寄至「10669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82號17樓之1」創偉國際整合行銷有限公司收;或將所有報名資料email至2010grape@gmail.com即完成報名。前100位報名成功者,還可獲得精美贈品!

此外,為服務廣大參賽者,主辦單位也特別規劃全國巡迴徵選會,現場將提供免費拍攝及現場報名等服務,本週5月2日(日)下午2時至6時於臺北師大公園登場,接下來5月15日(六)將前進高雄城市光廊、5月22日(六)於台中經國綠園道舉辦。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多加利用!快跟著紫色寶石踏上這場華麗探險吧∼詳情請上活動網站(http://2010grape.com.tw)查詢,也歡迎登入facebook、加入2010葡萄公主粉絲團,看更多關於葡萄公主精采花絮。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