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

upntoday-2010-5-1-07-taipei dinner news-漢堡王降價了!A級公關人員令人心寒

漢堡王降價了!A級公關人員令人心寒

來源:台灣商務網 記者:陳信心 發佈時間:2010/4/23

已被閱讀664次 有3人推薦此篇新聞 推薦指數5.0


【台灣商務新聞通訊社/陳信心 報導】

漢堡王歡慶在台20週年,祭出漢堡加飲料只要50元等超值活動,並請來偶像巨星吳建豪擔任一日店長為活動造勢!然而在活動當天,漢堡王的工作人員不知是否因為首次見到巨星駕臨而顯得手忙腳亂?還是因為公關等相關人員處理媒體大陣仗的經驗能力不足?使得活動會場顯得擁擠不堪,場面只有一個"亂"字可言!

不知是不是實際的業績不如枱面上所公佈的亮眼數字?亦或是受到市場經濟影響,一向價位被網友狠批"貴到爆"的漢堡王,這回也降價了!時值在台20週年之際,漢堡王打出難得一見的50元低價就能同時享有漢堡及飲料等特惠活動,並首次找來知名巨星吳建豪助陣,企圖搶灘廣大的低消費年輕族群市場!

台灣漢堡王有史以來,請來巨星助陣,公關公司也廣發媒體邀請,引來消費線、影劇線、電子媒體大陣仗,不算小的店面會場夾雜著漢堡王公關及工作人員、店裡的消費者、外來的粉絲,使得會場顯得相當擁擠混亂!而公關接待人員也可能因為對某些不在邀請之名單內的媒體不熟,給個媒體的新聞資料袋,還分別置放在不同區塊,不知裡頭是裝"金"還是裝"銀",到場的媒體拿個資料袋還得被篩三選四的!甚至於還有工作人員不識記者,還擋住活動會場通道不給進入!

原本是歡慶在台20週年,公關公司也廣發媒體邀請,為了讓場面熱鬧,公關人員對媒體使用連環call、發簡訊,再三拜托大哥大姐,一定要大老遠跑一趟內湖,讓出錢老闆能見識到公關的人脈。也許是邀請的媒體太捧場,卻遭到公關人員嚴格的安檢,紛紛對媒體說:"對不起,我們沒邀請你,誰發的簡訊,我們不知道"。此等A級公關人員令人心寒,不知漢堡王事先也是如此排練的嗎?

漢堡王此次的首開先河邀請知名藝人站台,不但是該品牌的年度大事,也是新鮮事;既是新鮮事,主事者見到巨星也免不了粉絲心態,只見控管現場出入的公關及相關工作人員,一見到吳建豪現身,顧不得維持場面秩序,反而藉工作之便,昻首探腦的擠上前頭,看得比到場採訪的記者還認真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