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

upntoday-2010-5-1-01-taipei dinner news-altek華晶科技獻上母親節大禮 萬元專業照相手機免費帶走

1元福袋排隊強強滾 超值好禮媽咪笑呵呵
altek華晶科技獻上母親節大禮 萬元專業照相手機免費帶走

(2010年5月1日,台北)信義區紐約紐約廣場人潮擠爆,不是為了去百貨公司搶購母親節促銷好康,而是為了超值1元媽媽專屬福袋!全球數位影像領導廠商altek華晶科技今日舉辦「媽咪ONLY 一元福袋‧萬元獻禮」母親節活動,現場大方送給媽媽們價值萬元的altek全球首支1220萬畫素專業照相手機altek T8680、altek A806,及各式吃喝玩樂好康,吸引上百對母子母女檔參與活動,掀起母親節檔期倒數新一波高潮!

1元福袋抱回萬元手機 熱銷強強滾!
5月1日正值百貨公司母親節最後促銷檔期,altek體貼消費者、為媽媽們獻上限量專屬122個超值福袋,只要1塊錢,就有機會抽到最高價值12,900元的altek全球首支1220萬畫素專業照相觸控手機T8680,或價值9,900元的專業照相手機A806,還有樂雅樂親子餐享用超好吃大餐、大潤發禮券任你暢快吃喝、遠雄海洋公園雙人套票帶媽媽出去玩、in89豪華數位影院電影票享受最強影音樂趣,多項豐富超值好禮!現場民眾參與踴躍,超過百對的母子母女檔大排長龍,搶得頭香的消費者更是一早就等著抽好康,還有遠從中南部上來的民眾更是不放過這難得的機會,各個都希望好運降臨抱得大獎孝敬媽媽,頓時將整個紐約紐約廣場擠得水洩不通,人潮更勝百貨公司週年慶!


獎次 獎品 價值
首獎 altek T8680手機 $12,900
貳獎 altek A806 手機 $9,900
玩 遠雄海洋公園雙人套票 $1,780
喝 大潤發禮券 $500
吃 樂雅樂親子套餐 $450
樂 in89豪華數位影院電影票 $275

「現代三孝」笑感動人 逗得媽咪笑呵呵!
同時在活動當天現場舉辦的altek「現代三孝」趣味競賽,則邀請母子、母女檔現場同台競賽!為了贏得送給媽媽的大獎,參賽者必須化身「現代孝子」在三關比賽中使出渾身解數贏得最後大獎。一對辣妹母女檔在比賽「超級默契16連拍」中大解放,本身也很愛秀的女兒用altek T8680「16連拍」照功能拍下fashion媽媽性感與可愛兼具的動感連拍照,大受好評!在「我是神攝手」比賽中則必須用altek手機的「小孩與寵物」拍攝模式為現場可愛的小狗拍最好看的寫真照,功能簡單連幼稚園小朋友都會用,為了捕捉精采畫面追著小狗滿場跑!「1220我最行」則考驗消費者是否能辨識用altek獨家3倍光學變焦伸縮鏡頭、搭配1220萬畫素專業照相手機拍攝的高品質照片能力!最後有兩組母子母女檔獲得勝利,抱得最大獎altek T8680與A806照相手機,讓媽咪當場笑得合不攏嘴,直說這真是母親節的超級大禮!

同場加映
自2010年5月4日起至2010年5月16日止,消費者只要至中華電信或神腦國際購買altek A806手機,即可獲得雅樂親子套餐餐券,邀請消費者與媽媽免費共享樂雅樂親子大餐!

華晶科技altek T8680與altek A806是整合光學變焦技術、照相功能與通訊功能兼備的手機,擁有3倍光學伸縮鏡頭、1220萬像素、CCD感光、氙氣閃光燈、獨立影像處理晶片等專業相機規格,任何時候拍出的照片都能細緻完美,即使在昏暗地方或是夜拍照片都能一樣漂亮!擁有人像自拍精靈、防手震、微笑對焦功能及20種智慧拍攝模式,讓媽媽隨時隨地都能拍出美美的照片,用手機就可出專業相機的畫質!altek擁有簡約的外型和按鍵設計,同時兼具專業相機功能及強大多媒體影音功能,讓媽媽一支手機多種享受,絕對是今年媽媽最想要的母親節禮物!

# # #

關於華晶
altek華晶科技成立於1996 年,自創始即專注於數位相機產品的研發與製造,2008年華晶已經成為全球最大數位相機ODM 業者,在技術累積多年後,華晶決定跨入高畫質光學變焦「專業影像手機」領域,另積極開發了車用影像電子、高畫質相機模塊、光學醫療設備、衛星定位相機等等產品,希望以核心的影像專業,成為專業的全方位數位影像解決方案供應商。欲瞭解更多資訊,請參閱:http://www.altek.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