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

upntoday-2010-4-15-18-taipei dinner news-春暖花開送愛心 威秀影城 分享愛京站威秀送【玩具總動員】小禮

春暖花開送愛心 威秀影城 分享愛
京站威秀送【玩具總動員】小禮 鼓勵觀眾看電影捐玩具


最近天氣漸漸晴朗穩定,大家的心情似乎也開朗了起來。ㄧ向非常重視公益活動的威秀影城邀請觀眾簡單做公益,在這春暖花開、萬物欣欣向榮的時刻,別忘了順便發揮愛心,只要舉手之勞,就可以幫助許多需要幫助的人。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的總會執行秘書-顏淑娟及伊諾國際娛樂事業總經理劉亭佑及旗下歌手魏如昀擔任愛心大使,今天特別來到京站威秀影城,宣佈募集二手玩具和書籍的活動,魏如昀當場捐贈她自創品牌的潮流T恤-SMACK給清寒家庭的小朋友。威秀影城最可愛的吉祥物威秀寶寶也來到現場,鼓勵大家一起參與這個充滿意義的活動。

愛是分享,而分享愛其實比我們想像中簡單,即日起到4月30日止,京站威秀影城邀請大家來看電影時,順便捐出家裡的二手玩具或書籍,只要將舊玩具或書籍交給現場工作人員,威秀影城就會把大家的愛心集合在一起,透過世界和平會捐贈給需要幫助的小朋友。威秀影城為了感謝捐贈者,也將回饋只送不賣的【玩具總動員】經典人物資料夾給這些有愛心的朋友!人物資料夾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因此希望大家不要猶豫,趕快共襄盛舉,把滿滿的愛散播出去。

京站威秀影城這次捐贈的合作單位「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是個致力於扶助貧弱與危機家庭子女的公益團體,世界和平會深信,每一個孩子都是一個希望,可以擁有一個美好的生命歷程。雖然很多的孩子在成長過程中遇到種種的困難,這樣的經歷挑戰著孩子對未來的努力,因此世界和平會希望藉由即時的扶持與陪伴協助孩子脫離貧困、面對危機,讓孩子心中所蘊藏愛的能量,轉化成面對未來的勇氣與力量,過一個充滿愛的人生。

威秀影城官方網站: www.vscinemas.com.tw
SMACK網址: www.smack.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