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upntoday-2010-4-17-06-taipei dinner news-2010台灣國際機車展

2010台灣國際機車展
「機車情人明星臉」大集合! 搶奪后座”舞”力全開
4/18 早上10:30 總決賽最後搶票機會 義賣活動考驗現場人氣! 還有機票、電動機車免費送

「2010台灣國際機車展」今天開放一般民眾購票入場,現場湧入大量人潮,玩家、車迷齊聚朝聖蒐集第一手資訊。參展廠商無不卯足全力,展出新款機車、零配件、騎士部品、製造暨檢測設備及修護設備等,精銳產品盡出,搶佔後金融海嘯時代商機。

「明星臉」吸睛 機車情人參賽者”舞”力全開!HIGH翻全場!
今天(4/17)上午10:30機車情人選拔活動進行「Motor Dance Lover」主題決賽,考驗機車情人們的才藝與韻律感。機車情人參賽者無使出渾身解術,"舞"力全開,爭奪機車情人后座。兼具美艷與動感的舞蹈表演超吸睛!現場也引起各方應援團的熱烈迴響。

本次「第五屆機車情人選拔活動」中有許多明星臉參賽者,其中就讀於台北體育學院的10號參賽者楊楊不僅有「小蔡依林」之稱,所帶來的「蛻變」舞蹈更表現出其精湛舞藝,頗有大將之風;氣質清新宛如「小楊謹華」的2號參賽小雞,以Jazz舞蹈揭開面具,極具戲劇張力;貌似「小許慧欣」的8號Milky,32D的魔鬼身材與天使臉孔,加上精湛的舞技,也讓她自爆曾在「春吶」中,受到某知名「夜店王子」男藝人的追求;另外,擁有176公分高挑身材的9號參賽者小凡,相貌更像極了賽車女郎「相馬茜」;經營網路手機包膜的7號參賽者蝴蝶魚也因參與本次機車情人選拔活動,生意也順勢成長三成以上!

另外,明天(4/18)機車情人選拔活動總決賽即將進入最後高潮,「Show愛心─義賣活動」主題選拔,將考驗機車情人們的人氣與愛心。而頒獎典禮將於下午16:00舉行,現場將邀請到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展覽處副處長洪銘欽親自揭曉「機車情人選拔」活動的總冠軍。民眾可把握最後一天機會,走一趟2010年台灣國際機車展!

達人講座逗趣談話現場反應熱烈 新品發表會展出蔣友柏領軍的橙果設計團隊新版速克達
今天上午的「機車達人講座」是由新竹安全駕駛教育中心邱三銘教練分享「機車安全騎乘」,邱教練以活潑生動的解說,說明有關機車煞車方法、機車轉彎方法、如何預防事故的發生,他表示機車煞車反應時間只有一秒,真實路況中發現需要煞車時,實際反應距離加上煞車距離卻需要35公尺,奉勸大家千萬別騎快車,讓車迷們對騎乘安全有進一步的了解。

重機機友們,想來規劃幾天重機旅遊嗎?那可千萬別錯過2010年台灣國際機車展最後一天的「機車達人講座」!明天4/18(日)上午11:00~11:30和15:30~16:00將邀請到重機旅遊-煙斗隊成員新台旅行社總經理Franco Lin、杜豐慶、高文欽、陳學忠等旅遊好手,暢談中年壯遊的樂趣,分享旅遊路線-大陸、四大極限路線、蒙古、香格里拉、北疆、西藏等地。
大會舞台活動「新品發表」,包括安科科技、千葉興業、宏佳騰動力科技、皇欣實業,新品發表展出可節能省電的滾動自排無段馬達(安科)、讓加油更省力順暢的培林凸輪式加油座增加煞車敏捷性的培林式加長煞車後搖臂(千葉)、還有由蔣友柏領軍的橙果設計團隊設計的2010新款城市速克達(宏佳騰)等,引爆全新的速克達機車風格,多項新品亮相成為豐盛的資訊饗宴。

超夯!價值超過三萬元的「香港商務艙來回機票」與「聯民技研鋰鐵電池超機車」現場抽
今天(4/17)最受到矚目的大會活動中,由台北市林美雪小姐幸運獲得聯民技研鋰鐵電池超機車乙台;而中華航空香港來回商務艙機票乙張,則是由板橋市王宇杰先生幸運獲獎!還有超過100項豐富獎品:包括皇欣重機安全帽、周大福珠寶、均岱SIGG瓶…等多項大獎。

明天(4/18)將進入2010台灣國際機車展最後一天,不僅準備了超過百樣的獎品等你來拿:包括中華汽車(綠捷)電動機車乙台、長榮航空亞洲線來回機票乙張、皇欣重機安全帽、2010世界摩托車年鑑、周大福珠寶純銀墜飾…等多項大獎!展覽相關資訊及其他展覽相關資訊歡迎上網2010台灣國際機車展網站查詢,網址:http://www.motorcycletaiwan.com.tw/chinese/index.shtml。

本新聞稿附有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外貿協會)提供之新聞照片:
1. 機車情人「Motor Dance Lover」主題選拔,參賽者舞力全開,使出渾身解數爭奪后冠!
2. 機車情人參賽者2號小雞,有小楊謹華之稱,還曾獲電眼新娘彩妝第一名。
3. 神似舞蹈天后蔡依林的機車情人10號楊楊,舞技高超!
4. 機車情人參賽者9號小凡,是貌似相馬茜的辣妹。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
2010台灣國際機車展網站:http://www.motorcycletaiwan.com.tw/chinese/index.shtml
機車情人選拔活動網站:http://www.2010motorgirl.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