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upntoday-2010-4-20-08-taipei dinner news-taipei hotel news-藍帶麵包熱潮持續發燒台北晶華酒店進行4天授課行程

藍帶麵包熱潮持續發燒
azie bun即日起精選七款藍帶廚藝總監來台之人氣商品
延續您與麵包的美味關係


於三月蒞臨台北晶華酒店進行4天授課行程的藍帶學校廚藝總監-Stephane Reinat,已讓國人真實的接觸到正宗藍帶麵包的美味,為了讓喜愛藍帶麵包的消費者們能繼續回味多款藍帶經典,位於晶華酒店一樓的azie bun麵包外賣櫃將精選出藍帶大師來台期間最受歡迎的七款麵包,即日起展開販售(每款麵包NT$90起),讓您隨時可品嘗的到國際大師真傳的頂級廚藝。

受晶華酒店之邀來台的Stephane Reinat總監,擁有藍帶廚藝學校(Le Cordon Bleu)烘焙與甜點等兩張證照,曾進入巴黎甜品公司負責商品研發,並於1995年開設了屬於自己的烘焙店,直到今日已在法國普羅旺斯當地擁有七家麵包店之多;2001年時,Stephane被聘請至法國烘焙工會擔任總監一職,同時也成為法國政府的烘焙顧問,期間多次參與國家烘焙技術與產品的研發工作,在業界相當知名;2008年因其優異的表現,開始擔任法國藍帶廚藝學校的烘焙廚藝總監,繼續為他的烹飪生涯寫下光彩的紀錄。對麵包具有無比熱情的Stephane,除了致力維持法國麵包的正統風味,並且加入巧思與創意,讓麵包能與各式食材搭配、增添美味。

Stephane不僅廚藝令人讚嘆,他的親和力更是讓人難忘。於晶華酒店授課時,總是一對一的與學員進行對話並耐心解答學員們的疑惑,曾在日本上過Reinat總監課程的學員們也專程前來飯店與他聚守,可見Reinat受歡迎的程度。

azie bun於即日起精選出附有嚼勁的養身藍帶有機雜糧麵包、香濃誘人的紅蘿蔔全麥麵包、綿密豐盛的洋蔥馬鈴薯麵包、口感具有層次的葡萄柚丹麥、淡雅迷人的乾番茄風味麵包、最經典代表的起司法國麵包以及鮮豔討喜的開心果巧克力丹麥麵包等七款選項開始販售,價格NT$90起,持續與您分享國際大師的美味獻禮。(麵包細節請見附件一)

台北晶華酒店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1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