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

upntoday-2010-4-19-08-taipei dinner news-2010 LUKIA 全新春夏系列 光,綻放妳的自信美!-2】2010 LUKIA全新春夏系列 耀眼姿態 期許未來 時尚環保新世代OL最佳完美代”錶”作

光,綻放妳的自信美!

2010 LUKIA全新春夏系列 耀眼姿態 期許未來

時尚環保新世代OL最佳完美代”錶”作



日本知名演員菅野美穗在最新主演日本連續劇《不屈的女人》中,飾演對生活和工作都抱持積極態度的時尚新世代OL,無論周遭生活發生任何變化或挫折,都以正面的態度去面對、解決。菅野美穗在劇中扮演的角色個性與LUKIA品牌精神如出一轍,使得菅野美穗再度蟬聯2010年度LUKIA代言人寶座,推出以「光,綻放妳的自信美」為主題的環保太陽能錶款。在春回大地、百花齊放的季節裡,回歸大自然,以花朵為設計概念,柔美多樣的面盤花色選擇,象徵花開時含苞待放的數字時標設計,提倡時尚不忘愛地球,姿態耀眼動人,引領新世代OL全新風潮,期許未來,為時尚環保新世代OL最佳完美代”錶”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