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upntoday-2010-4-17-03-taipei dinner news-中小企業創新暨地方特色產業展售會5月8日在台北市舉行

中小企業創新暨地方特色產業展售會5月8日在台北市舉行
為讓全國民眾見證台灣地方特色產業的輔導成果及台灣中小企業之旺盛生命力,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與台北市政府共同於5月8日至9日在台北市府前廣場,集結來自全台灣的在地特產,舉辦「2010 城鄉禮讚台北嘉年華~中小企業創新暨地方特色產業展售活動」,希望與中小企業業者聯手拚經濟、刺激消費買氣。

中小企業處為持續關懷並為災區業者盡一份力量,繼98年度舉辦「幸福台灣味~在地關懷‧用愛心送溫暖」及「當幸福來敲門」關懷八八災區系列展售會後,特於本次展售活動中,於OTOP(One Town One Product,一鄉鎮一特色產品)專區中設置「莫拉克關懷專區」,協助屏東佳東、台東太麻里、高雄那瑪夏及六龜等地之特色商品,透過災區業者的商品銷售活動,讓大家的愛心成為業者持續打拼的動力。

本次展售會精選來自各鄉鎮的特色商品,總計200家的在地知名業者共襄盛舉,讓民眾不用台灣趴趴走,即可一次購足全台人氣名產,既經濟又實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