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

upntoday-2010-4-19-05-taipei dinner news-”─海倫仙度絲頂級絲源賦活系列奢華上市影后張艾嘉代言! 日本狂銷1200萬罐! 海倫仙度絲 絲源賦活系列 終於在台上市登場

只顧臉皮不顧頭皮?小心影響肌膚緊實度!
日本居家頭皮SPA風潮襲台 髮後按摩一分鐘給你嬰兒般頭皮
髮品“青春露”─海倫仙度絲頂級絲源賦活系列奢華上市

台灣女性對臉部肌膚總是呵護備至,但大部分的人卻忽略和臉部相連的頭皮,美髮達人陸小曼提醒大家:「頭皮的老化速度是全身肌膚最快,且遠比身體其他部位的皮膚脆弱、敏感,因此當頭皮出問題時,即使臉部再怎麼保養,還是會因為頭皮鬆弛、往下掉,連帶影響臉部肌膚的緊實度。」P&G寶僑家品對外事務部資深經理郭琬蘋表示:「日本女性早在幾年前便開始以居家“頭皮SPA”作為紓壓與保養兼具的全新概念,而引爆此股風潮的靈魂商品就是被喻為髮品中“青春露”的『海倫仙度絲絲源賦活系列』。」

現在,這股風靡日本的紓壓方式─居家頭皮SPA風潮,也將吹入台灣,在日本被歸為“醫藥部外用品”的頭皮按摩霜,成為全台第一支“正統”頭皮 SPA按摩霜。全新系列代言人更是形象清新、對品質嚴格把關的影后張艾嘉。現在開始,不用繁複的步驟,只要在洗髮後簡單按摩一分鐘,即可擁有如嬰兒般的新生頭皮。

頭皮反應健康 美麗的秀髮來自健康的頭皮
現代人忙碌高壓的生活模式,常讓頭皮處於過度緊張的狀態,尤其一般人更常因為忽略頭皮養護的重要性,而使毛囊脆弱、容易掉髮、髮絲暗淡無光。身為美髮專家,小曼老師透露想要擁有美麗的秀髮的秘訣:「就像肥沃的土壤上才能開出美麗的花朵一樣,一根好的髮質,營養是來自頭皮,唯有健康的頭皮,才能長出亮麗的秀髮。愛美的日本女生明白這個道理,日本藥妝店出來更是OL人手一罐,所以居家頭皮SPA在日本非常興盛!但在台灣這個觀念欠缺相關商品呼應,因此更常被忽略,學會選對商品、有效照顧頭皮健康對台灣女生來說是非常重要的課題。」

富含珍貴水漾精華 讓頭皮、秀髮喝足了水 擁有嬰兒般的水嫩頭皮
「海倫仙度絲絲源賦活系列」特別針對亞洲女性的頭皮特性,從海底熱泉中的深海礦物取得靈感,精心研發出全新深度舒緩配方,其蘊含的豐富礦物質,能夠溫和清潔頭皮、去除有害微生物,進而修護頭皮天然屏障結構,恢復頭皮的健康狀態;高純度水漾精華可改善髮絲鎖水能力,提升保濕效果。洗髮時,配方更與溫水融合而成“水漾熱泉”,讓洗髮過程宛如頭皮SPA,可軟化皮膚角質層、擴張皮膚內的毛細血管、促進皮膚微循環,進而加速頭皮新陳代謝、舒緩頭皮緊張與疲勞、提升頭皮抵抗力,讓頭皮狀況獲得奇蹟式改善、秀髮宛如新生。

小曼老師指出:「許多消費者都以為頭皮SPA是專業沙龍才有的高消費享受,但其實只要選對產品,使用含高純度水漾精華結合礦物質配方的頭皮按摩霜,自己在家也可以輕鬆做SPA、有效紓壓,洗頭後只要多花一分鐘按摩,就可以讓頭皮與秀髮像喝足了水一樣,滑嫩柔順、自然蓬鬆有光澤。」

洗髮後一分鐘 選對產品事半功倍
「海倫仙度絲絲源賦活系列」於日本初登場時,隨即掀起一股居家頭皮SPA風潮,除了蘊含頂級高純度水漾礦物精華成份,在日本素有“神之手”美譽的美容大師高橋美佳更特別為其明星商品「絲源賦活頭皮SPA按摩霜」獨創 “一分鐘頭皮SPA按摩術”,活化頭皮、紓壓只要一分鐘,讓小曼老師也特地赴日取經。小曼老師表示:「現代人講求速度,希望可以快速、有效的釋放壓力,現在『海倫仙度絲』推出居家頭皮SPA專用產品,結合“一分鐘頭皮SPA按摩術”,事半功倍,可說是消費者的福音!」。

「海倫仙度絲絲源賦活頭皮SPA按摩霜」在日本上市短短三年便創下銷售12,000,000瓶的驚人紀錄,不但造成日本藥妝店熱賣、女明星愛用推薦,更連續三年獲得日本VoCE雜誌年度美妝大賞美髮類第一名,髮品“青春露”的稱號不脛而走。現在,台灣P&G寶僑家品終於向總公司爭取到「海倫仙度絲絲源賦活系列」在台上市,此次引進的商品有4種:洗髮乳、潤髮乳、密集滋養髮膜和頭皮頭髮按摩霜,讓消費者不必花大錢與時間,在家即可輕鬆體驗頭皮SPA,成功開創一種全新的頭皮頭髮養護趨勢。

日本研發!水的SPA霜「絲源賦活頭皮SPA按摩霜」
溫和不刺激適用各種頭皮 三大修護一次包辦
「海倫仙度絲絲源賦活系列」含獨特清新花果香,其高純度水漾精華結合礦物質配方的天然特殊成分,溫和不刺激,適用於各種頭皮,能幫助舒解頭皮壓力。藉由頭皮按摩撫觸的方式快速喚醒全身60兆細胞的新生正面能量,並可有效對各類頭皮進行三大修護:

 緩和乾燥,改善頭皮癢*:除了緩和乾燥,忙碌生活等多元環境因素狀態帶來的頭皮癢症狀,進而修護形成天然保護屏障,持續使用3週後能顯著改善頭皮癢症狀*。 (*對比不含活性鋅的普通洗髮乳)
 深層淨化,提升頭皮鎖水度:幫助達到油水平衡,並深層淨化頭皮、頭髮,去除油脂、污垢,更因改善頭皮天然鎖水能力,有如為頭皮增加一整杯水的水分,持續使用能有效改善頭皮油腻。
 活化頭皮,髮絲更健康:能高效全方位修護頭皮,使頭皮放鬆舒緩及賦活,幫助秀髮更健康,試驗後護髮效果超越其它開架高價洗護髮產品*。 (*與超市銷售的高價位洗護髮產品比較)

「海倫仙度絲絲源賦活系列」即將於4月15日在全省各大通路上市,再現盛況空前的藍色旋風熱銷魅力,讓消費者在家也能輕鬆體驗頂級頭皮SPA帶來的舒活享受!


聯絡人
P&G 寶僑家品 郭琬蘋 8722-0906 kuo.re@pg.com
雙向公關 林亭吟 2558-6698*202 / 0952-517-512 claire.lin@icl.com.tw
雙向公關 劉泱劭 2558-6698*224 / 0988-340-376 heather.liu@icl.com.tw

【產品資訊】

產品
系列 品項 特色說明 容量 售價 圖片





列 洗髮乳  潔淨頭皮頭髮,去除多餘油脂,減輕乾燥、頭皮癢、出油等問題,為頭皮SPA做好準備,適用於各種髮質。 200ml
530ml $119
$239
潤髮乳  為頭皮和髮絲形成保護膜,鎖住養份,呵護舒緩頭皮,同時滋潤髮絲,適用於中性/油性髮質。 200ml
530ml $119
$239
密集滋養髮膜  內含水漾保濕精華,能密集滋養秀髮,適合乾枯、染燙受損髮質使用。 180g $239
頭皮頭髮按摩霜  特含1.5倍礦物元素頭皮修護成分,配合1分鐘頭皮按摩,加強修護頭皮問題,可助減輕壓力、舒緩情緒,讓頭皮恢復健康,適合各種髮質使用。 200ml $32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