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upntoday-2010-4-16-06-taipei dinner news-求職好輕鬆‧就業真Easy—社區徵才活動快訊

求職好輕鬆‧就業真Easy—社區徵才活動快訊
【北縣訊】臺北縣政府就業服務中心於4月19日至4月23日預計辦理16場次單一廠商徵才活動,總共邀請14家廠商參與,提供262個工作機會。活動所提供的各項服務完全免費,希望藉由現場徵才的方式讓求職者與事業單位直接進行面試,以提高錄取成功機會,更期盼能縮短待業週期,使求職者能儘早投入職場。
為了符合民眾在地就業的需求,就業服務中心特辦理16場單一廠商徵才活動,邀請鄰近地區包括:蘆洲、新莊、五股、淡水、樹林、永和、汐止、土城等地,共14家廠商參與,包括綠映光電科技、威翔保全、大瓏企業、聯安保全、宏利開發等多家廠商,並提供有銷售人員、保全人員、駐警員、儲備幹部、作業員、計時人員等,總共262個工作機會。其中聯安保全公司、德州儀器公司、威合公司皆提供超過30個職缺,機會難得,歡迎民眾洽詢。
此外,為協助本縣失業及欲轉業的勞工朋友們順利就業,本年度規劃辦理4場大型就業博覽會、6場中型徵才活動、4場校園系列徵才活動,且辦理地點均以交通便利之都會中心為主,為貼近縣民朋友,本局所屬各就業服務站台每週皆舉辦社區化小型徵才活動,以提供更便民的就業服務。歡迎失業或欲轉業的勞工朋友們,踴躍前往參加。活動詳情請洽0800-091-58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