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upntoday-2010-4-26-03-taipei dinner news-台灣設計國際接軌與Red dot攜手共進2011

台灣設計國際接軌與Red dot攜手共進2011
德國紅點設計中心宣布成為「2011臺北世界設計大會」全球合作夥伴

全球最具國際公信力的德國紅點設計獎(Red dot)總裁Prof. Dr. Peter Zec今日正式與台灣創意設計中心簽署成為「2011臺北世界設計大會」的全球合作夥伴 (2011 Global Partner)。透過2011全球合作夥伴計畫,由國際設計中心為「2011臺北世界設計大會」背書,顯示國際設計社群對台灣設計與創意能量的高度肯定,同時亦是政府長期支持設計產業發展的具體成果。
2011全球合作夥伴 共同為2011綻放精彩設計盛宴
即將於明年10月展開的「2011臺北世界設計大會」將結合平面設計、工業設計及室內設計等3項設計領域,屆時將舉辦包含國際設計研討會、國際設計博覽會、新世代設計工作營及設計之旅等多項精彩活動,是台灣有史以來最大型的設計盛事,預計將吸引國內外超過100萬參觀人潮,包羅萬象的一連串精彩設計活動,將讓 2011年的台北城好「設計」!
台灣創意設計中心林同利副執行長表示,透過2011全球合作夥伴計畫,與全球最具公信力的設計獎項建立合作關係,以組織對組織的合作模式,在全球重要的設計國家與城市建立合作據點,形成合作網絡以擴大2011臺北世界設計大會及台灣設計於國際的影響力,除持續強化台灣與國際設計組織間的關係,並將大幅提升台灣國際形象及知名度。
德國紅點設計獎 台灣設計創佳績
德國紅點設計中心總裁Prof. Dr. Peter Zec亦表示,2011臺北世界設計大會是設計界引領期盼的國際盛會,他相信2011臺北世界設計大會絕對精彩可期,尤其是台灣設計近年在紅點設計獎,在眾多國家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獲獎數高居全球前五名,如此驚人的設計能量,證明台灣的設計軟實力已是全球設計舞台上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這次成為2011全球合作夥伴,將藉此契機由紅點設計中心在歐洲的影響力推廣2011臺北世界設計大會。
台灣創意設計中心副執行長林同利表示,台灣創意設計中心長期以來為了向全球展現台灣的設計實力,對於協助廠商參加國際重要獎賽的推動不遺餘力,2010德國紅點設計(Red dot)產品設計得獎名單日前揭曉,台灣獲得68個獎項肯定,得獎數僅次德國,成績亦為歷年最佳,相較2003年只獲得2個獎項,成長了近35倍,足以代表台灣的設計能力已獲世界肯定。

2011臺北世界設計大會官方網站 http://www.2011idacongress.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