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upntoday-2010-4-23-07-taipei dinner news-altek T8680相機規格 1220萬超高畫素送媽媽有一點不一樣的禮物嗎

母親節就快要到了!今年想要送媽媽有一點不一樣的禮物嗎?altek全球首支1220萬畫素+3倍光學變焦伸縮鏡頭手機,最適合不同類型的媽媽!

如果各位媒體朋友有興趣的話,我們可以提供產品圖檔及產品測試,如果有任何產品相關問題,也歡迎您與我們連絡!

altek T8680

液晶螢幕 3.0吋全觸控手寫螢幕
相機規格 1220萬超高畫素
三倍光學變焦伸縮鏡頭
CCD感光元件
專業氙氣閃燈
ISO3200高感光度
人像自拍精靈
20種智慧拍攝模式
16連拍功能
防手震+微笑對焦
顏色 白/黑
價格 NT$12,900

 給溫柔婉約的氣質媽媽:
altek T8680推出白色的版本,和溫柔婉約的媽媽最相襯。altek T8680採用鋼琴烤漆的機體,簡單的按鍵設計,最能彰顯出媽媽出眾特別的氣質!超高1220萬畫素,擁有人像自拍精靈,防手震及微笑對焦功能,讓媽媽隨時隨地都能拍出美美的照片!

 給寵愛孩子的時尚媽媽:
如果您是疼愛寶貝的媽媽,喜歡用相機紀錄孩子成長點滴,但卻又不喜歡大包小包,非常累贅的出門,altek T8680照相手機絕對是您的首選!擁有市面上最高規格的專業照相功能,不但有1220萬超高畫素,三倍光學變焦,拍起來的照片都能細緻完美;還有專業閃光燈及超高感光度,即使在昏暗地方或是夜拍一樣都能拍出漂亮的照片!讓媽媽以後走到哪裡,就能拍到哪裡,用手機就可以拍照,不必再多帶一台笨重的相機!

 給走在時代尖端的精明媽媽:
altek T8680擁有最流行的3.0吋全觸控手寫螢幕,手機的操作介面清楚,讓對3C產品不熟悉的媽媽都能馬上上手,輕易操作!加上專業的相機功能,不管是和三五老友出外踏青,或和兒孫同堂的珍貴時光,都能隨手記錄!altek T8680不僅是一支功能完善的手機,更同時兼具專業相機功能及強大多媒體影音功能,讓媽媽一支手機多種享受,絕對是媽媽們最超值的選擇!

altek T8680還有提供多種已設定好的拍攝模式,例如小孩與寵物拍攝模式,還有16連拍功能,讓媽媽可以隨時隨地幫親愛的小朋友記錄成長中的一點一滴,精彩片段不漏接,或是拍下全家大小生活相處的回憶,而且輕輕鬆鬆,拍出來的都是專業的照片!

altek A806

相機規格 1220萬超高畫素
三倍光學變焦伸縮鏡頭
CCD感光元件
專業氙氣閃燈
ISO3200高感光度
人像自拍精靈
20種智慧拍攝模式
防手震+微笑對焦
16連拍功能
顏色 粉紅/黑
價格 NT9,900

 給浪漫俏麗的可愛媽媽:
altek A806 推出超可愛粉紅色版本,最適合俏麗可愛的媽媽,altek A806採用鋼琴烤漆的機體,簡單的按鍵設計,絕對都能彰顯出媽媽青春美麗的浪漫氣息!可愛的外型,卻有超強大的相機功能,擁有超高1220萬畫素及光學變焦鏡頭,讓媽媽不論身在何處,都能為您美麗的身影留下紀念!

 給喜歡簡單生活的優雅媽媽:
不喜歡現在手機繁複的設計嗎?altek A806回歸溝通的本質,按鍵設計簡單不複雜,2.4吋大螢幕,手機的操作介面清楚,讓媽媽能夠輕鬆操作。擁有市面上最高規格的專業照相功能,不但有1220萬超高畫素,三倍光學變焦,拍起來的照片都能細緻完美;還有專業閃光燈及超高感光度,即使在昏暗地方或是夜拍一樣都能拍出漂亮的照片!

altek A806還有提供多種已設定好的拍攝模式,例如自拍精靈或風景模式,讓媽媽可以隨時隨地拍下和朋友共享下午茶的美好時光,或是全家大小出遊的珍貴回憶,輕輕鬆鬆拍出專業的照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