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upntoday-2010-4-23-10-taipei dinner news-彰化縣長卓伯源率團赴新加坡推廣農產品,成果輝煌

彰化縣長卓伯源率團赴新加坡推廣農產品,成果輝煌

彰化縣長卓伯源帶領縣府團隊於22日前往新加坡參加「台灣蔬果節」—彰化優鮮開幕剪綵儀式(見下圖,彰化縣政府提供),並推廣促銷縣產農產品,受到當地進口商、通路商的重視。此次,卓縣長再度走出去,帶了葡萄、菇類等多達800萬元的縣產優質農產品至新加坡推廣促銷,期盼與星國建立穩定成長的行銷管道,並進一步將彰化縣其它蔬果、花卉苗木及漁產品行銷出去。



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霖也率十多位議員參與盛會,另外鹿港鎮長王惠美、永靖鄉長李詩焱、萬生公司總經理黃聖義、NTUC總裁謝健平、永富寶企業有限公司董事長鄭永堅、萬春商行董事長陳振賢等人亦參加,台北駐新加坡代表處史亞平代表等人也前來參與,不僅會場吸引爆滿的民眾,彰化優鮮農特產品也在民眾熱烈選購下,銷售一路長紅。

彰化是台灣中部的農業大縣,「彰化走出去、世界走進來」,將彰化縣優質的農產品推廣出去,一直是縣長卓伯源的施政理念,這次彰化縣、新加坡城市交流,卓伯源與新加坡大型連鎖超市NTUC總裁謝健平在會談後達成共識,將於近期在星國即將成立的大型新超市內,設立台灣食品專櫃販售彰化縣優質農特產品。


彰化縣自去年起開始將葡萄、菇類產品等優鮮農特產品出口至星國,今年新增芭樂、楊桃與紅蘿蔔等生鮮產品,卓縣長期盼透過此行爭取未來更穩定的訂單,並瞭解當地的市場需求,將更多優質的縣產蔬果、花卉苗木與漁產品行銷出去。

以新加坡萬春商行為例,從2009年開始即進口彰化縣的葡萄、菇類至新加坡最具規模的通路商職總超市販售,彰化葡萄的好滋味廣受當地消費者的好評;今年除了彰化的葡萄、菇類外,也增加選購彰化的紅蘿蔔、芭樂、楊桃等生鮮農產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