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upntoday-2010-4-27-15-taipei dinner news-taipei county news-公文寫作實務講座,歡迎各界踴躍參加

公文寫作實務講座,歡迎各界踴躍參加


【北縣訊】公文的製作是公務員最基本之工作,更是機關間或與民眾溝通的橋樑。從構思,用語、資料準備及陳核至結案過程,其迅捷及正確性,關係公務處理的績效。為提升公文辦文及寫作品質,新莊地政事務所將於4月28日(星期三)下午2點至5點於5樓會議室邀請前行政院人事行政局副院長鐘昱男先生主講「公文寫作實務」。

  新莊地政事務所涂主任表示,公務人員除秉持專業及遵守依法行政原則執行公務外,將決策結果對外傳達,以達成目的,亦不可或缺,故公文如何寫得條理分明,文達於意,結構縝密,是為公務員必修的課題,期盼藉由這次講座,提高同仁行政效能,同時亦歡迎社會各界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參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