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upntoday-2010-4-26-08-taipei dinner news-Volkswagen全新 Phaeton北京車展首度亮相

Volkswagen全新 Phaeton
北京車展首度亮相

二年一度的2010年北京國際車展在4月23日盛大開幕,雖然歐洲因火山灰的影響飛航一度停擺,不過並不影響全球媒體蜂擁至此朝聖,而覷準中國強大的消費力量,Volkswagen旗艦車款The new Phaeton也特別選在北京車展中做為其全球首映舞臺!

Volkswagen為旗艦車款 Phaeton的誕生,特別在德國東部Dresden德勒斯登興建一座透明工廠,專門生產這款豪華房車,而Phaeton自推出以來受到消費者一致歡迎,並成功打造Volkswagen躋身高級車的品牌形象。

展現低調奢華形象的The new Phaeton在外型上仍維持一貫的優雅面貌,比較明顯的改變是在其LED的頭燈以及水箱護罩的線條,不過仍能充份展現Volkswagen家族的面貌,讓人一眼可看出其源自德國的造車工藝;而也由於此一修飾,讓The new Phaeton看起來比實際車身尺吋要來得大。而新Phaeton也將推出兩種軸距車款,並有四人座與五人座可供選擇。

除此之外,The new Phaeton也新增多項科技配備,包括DLA動態照明輔助系統以及具光束導向功能的導航系統,後者可以直接連線Google地圖,不僅能判讀交通號誌,並可顯示在中控台的螢幕上;ACC系統則是一套針對與前車距離的判斷偵測系統,對駕駛在行車上將有莫大助益!而全新的Infotainment影音系統結合收音機、導航、多媒體以及觸控式空調,加上全新提昇的內裝材質,讓The new Phaeton更具豪華車的氣勢

The Volkswagen new Phaeton在北京車展首度亮相後,歐洲市場將在第三季正式推出,而國內總代理標達汽車也預計最晚2010年元月會正式引進台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