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upntoday-2010-4-23-02-taipei dinner news-Škoda Experience 專屬體驗中心 正式成立

Škoda Experience 專屬體驗中心 正式成立


2010年式全新車款 邀您親臨鑑賞


Škoda 全新引進台灣市場,為了擴大台北地區的專業服務,總代理太古利奔於內湖科技園區設立Škoda Experience 專屬體驗中心。以寬敞明亮的空間,提供客戶頂級賞車體驗。Škoda Experience 讓您一進入即能在捷克知名音樂家的創作中,感受波西米亞風情的感性。現場提供全系列最新引進的車款,依您的需求及喜好,我們的專業銷售顧問將為您一一解說、展示,每一部融合德國先進科計與捷克睿智設計的經典之作。 當然,僅是近距離靜態接觸,無法滿足您對鑑賞一部車的期待。我們提供全車系試駕服務,由專人陪同為您說明各項性能操作。Škoda Experience 尊榮體驗中心設立於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179號 (02) 2798-5758,目前引進車款包括: Superb、Octavia、Octavia Combi 及Octavia Combi RS等。Škoda專業團隊在此為您提供專屬的精緻體驗服務,歡迎您閤家蒞臨,親自體驗Škoda Experience的不凡魅力。


Superb 德制旗鑑 最佳首選
Škoda 頂級旗艦Superb 大器豪華的設計不但開展了新世代豪華旗艦的新方向,更為品味睿智的買家重新定義了新世代豪華旗艦的新價值。世界首創Twin-Door系統,讓豪華房車也可以擁有旅行車的自在空間。2010年全新世代Superb,總代理太古利奔引進1.8 TSI、2.0TDI及3.6 V6FSI等三種車型,提供129元萬起的Škoda Experience尊榮體驗價。


Octavia Combi RS兼顧實用空間和駕馭樂趣的TDI轎跑車
搭載TDI柴油引擎科技的Octavia Combi RS,以兼顧實用空間和駕馭樂趣的TDI轎跑車在2010年首度引進台灣市場。Škoda Octavia Combi RS以超乎想像的寬敞空間,及2.0 TDI 170匹德制馬力的高效能動力,提供沒有遺憾的夢想轎跑車。Škoda Octavia Combi RS 讓您扮演好爸爸、成功企業家之餘,也能重拾原我狂野的熱情,擁有隨心所馭的馳騁享受。


Octavia 全球熱銷第一名
Octavia 車系是Škoda汽車旗下全球熱銷第一名的車款,總代理利奔汽車引進全新2010年式Octavia及Octavia Combi車款,提供1.8TSI動力搭載DSG 7速自手排變速箱系統,全車系標準配備ESP電子行車穩定系統。Combi車型提升坐椅及行李廂空間靈活運用的機能性,最大可創造1665公升的驚人容積。Octavia車系提供99.8萬元起的Škoda Experience尊榮體驗價,邀您坐擁Škoda長期熱銷於全球超過90個國家的經典之作。


如欲取得更多關於Škoda最新訊息或預約試駕體驗,歡迎上官網www.skoda.com.tw 或撥打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658-588,我們將派專人立即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