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

upntoday-2010-4-19-18-taipei dinner news-台東大陸包機直航正式啟動 開展觀光契機

台東大陸包機直航正式啟動 開展觀光契機
兩岸包機直航,台東豐年機場終於打破鴉蛋,觀光局長賴瑟珍和台東縣長黃健庭在台東航空站共同宣佈台東香港和台東大陸包機直航五月份正式啟動,台東縣長黃健庭說,雙邊直航包機的開展,可以提供台東縣民眾前往大陸旅遊商務活動時不須再轉往桃園或高雄飽受舟車勞頓之苦,並可節省時間,相當便利,不過他強調,包機首航只是個開始,希望能帶動雙邊常態的航班,開展台東的觀光休閒產業契機。

這次直航航線,廈門和南京的集客將由航空公司自理,至於香港航線,除了台東縣政府的赴港行銷團外,將開放機位給計畫在五月十五號到十八號期間前往訪友,商務交流或旅遊的遊客,另外,在香港方面,在觀光局的安排下,香港包機這次來的港方成員,有媒體旅遊業者和香港地區的各商會代表及自由行旅客。台東縣長黃健庭表表示,在香港來台東的班機上屆時會提供台東旅遊資訊和在地特色農特產品讓機上乘客品嘗,感受到台東的熱情及貼心。

觀光局長賴瑟珍則表示,台東縣擁有不同的山水文化美食等好風情,要如何讓來訪的遊客留下深刻的印象,造成口碑,願意成為推介台東的觀光大使,相關的迎客和赴港行銷的各項準備工作,都必需要有完善的規畫,才能夠提昇海外旅客造訪台東的意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