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upntoday-2010-4-26-02-taipei dinner news-altek華晶科技5月1日搶先獻上媽媽專屬獨家好康

altek華晶科技5月1日搶先獻上媽媽專屬獨家好康
1元福袋抽萬元altek全球首支1220萬畫素專業照相觸控手機
還有遠雄海洋公園雙人套票、樂雅樂親子餐跟in89豪華數位影院電影票

母親節百貨檔期即將結束,媽媽的禮物準備好了沒?還在斤斤計較辛苦累積點數換贈品?全球數位影像領導廠商altek華晶科技,將在2010年5月1日於台北信義區紐約紐約麥迪遜廣場推出「媽咪ONLY 1元福袋」母親節活動,歡迎消費者與媽媽一同參加,現場將有1元福袋抽獎活動,消費者與媽媽同行只需要花費1元,就有機會獲得最高價值12,900元的altek 具備3倍光學變焦伸縮鏡頭、1220萬畫素專業照相觸控手機,還有遠雄海洋公園雙人套票、樂雅樂親子餐與in89豪華數位影院電影票等超值好禮!同時,現場也將舉辦「現代三孝(笑)趣味競賽」,優勝參賽者同樣有機會獲得altek千萬畫素照相手機,歡迎消費者踴躍到現場報名參加,贏得超值大獎獻給媽媽!

「媽咪ONLY 1元福袋」活動
altek 推出限量122個超值福袋,只要1塊錢,就有機會抽到最高價值12,900元的altek全球首支1220萬畫素專業照相觸控手機T8086,或價值9,900元的專業照相手機A806,還有遠雄海洋公園雙人套票、樂雅樂親子餐、in89豪華數位影院電影票及大潤發禮券等豐富超值好禮,通通只要1元,是送給媽媽最實用貼心的母親節禮物!活動時間為2010年5月1日,上午11點起於活動現場-台北信義區紐約紐約麥迪遜廣場發放號碼牌,數量有限,122個福袋名額發完為止,要搶要快!

「現代三孝(笑),為母爭光」趣味競賽
同時在5月1日活動當天現場將舉辦趣味競賽,廣邀母子、母女檔現場報名參加!為了贏得送給媽媽的大獎,參賽者必須化身「現代孝子」使出渾身解數,在「超級默契16連拍」讓媽媽用altek T8086為自己拍下最搶眼的16連拍照、「我是神攝手」運用altek手機的小孩與寵物拍攝模式為現場可愛的小狗拍最好看的寫真照、「1220我最行」則考驗辨識用altek獨家3倍光學變焦伸縮鏡頭、搭配1220萬畫素專業照相手機拍攝的高品質照片能力!只要運用絕佳親子默契,就有機會獲得最後的勝利,把altek T8086與A806照相手機免費帶回家!

華晶科技altek T8086與altek A806是整合光學變焦技術、照相功能與通訊功能兼備的手機,擁有3倍光學伸縮鏡頭、1220萬像素、CCD感光、氙氣閃光燈、獨立影像處理晶片等專業相機規格,任何時候拍出的照片都能細緻完美,即使在昏暗地方或是夜拍照片都能一樣漂亮!擁有人像自拍精靈、防手震及微笑對焦功能及20種智慧拍攝模式,讓媽媽隨時隨地都能拍出美美的照片,走到哪裡就拍到哪裡,用手機就可以隨時拍出專業相機的畫質!altek擁有簡約的外型和按鍵設計,同時兼具專業相機功能及強大多媒體影音功能,讓媽媽一支手機多種享受,絕對是媽媽最想要的母親節禮物!

altek「媽咪ONLY 1元福袋」母親節活動
【時間】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
【地點】台北紐約紐約麥迪遜廣場,近Studio A(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流程】
11:00-14:00 限量「媽媽ONLY 1元超值福袋」排隊(11:00開始發放號碼牌)
14:00-14:30 「媽媽ONLY 1元超值福袋」開始抽獎
14:30-15:00 「現代三孝(笑) 趣味競賽」拿大獎
超級默契16連拍、我是神攝手、1220我最行

#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