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

upntoday-2010-4-19-06-taipei dinner news-你的未來交通工具-樂高拼砌比賽」 全省創意開跑

「你的未來交通工具-樂高拼砌比賽」 全省創意開跑

創意與想像力是小朋友獨一無二的寶藏,台灣填鴨式的教育環境,逐漸消磨小朋友的想像力,樂高將重新點燃孩童天馬行空的想像力,推出「你的未來交通工具-樂高拼砌比賽」,讓小朋友們一起腦力激盪。「你的未來交通工具-樂高拼砌比賽」由樂高與玩具"反"斗城聯手舉辦,5月1日起邀請6-12歲的小朋友拼砌樂高百變創意系列(LEGO Creator)的商品,想像自己的未來交通工具,小朋友們盡情發揮你們無限的創意與想像力,拼砌專屬於你自己的交通工具!

你是否想像過自己未來的交通工具呢?樂高將落實你的夢想。即日起至玩具"反"斗城或各大百貨賣場購買樂高百變創意系列(LEGO Creator)的「5866救援直升機」和「5867超級跑車」,參賽者自由創意發想,拼砌未來的交通工具,參賽年齡限定為6-12歲,請於5月31日前將作品相片及參賽資料寄至enquiryhk@asia.lego.com。

獎項分兩類,第一類為「專業評審獎」,包含「專業評審」大獎(1名)及優異獎(9名),由樂高香港及玩具"反"斗城選出最具創意的20名入圍作品,入圍的參賽者須於6月11日至6月25日期間將參賽作品送交香港商樂高香港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59號5樓),由專業評審團進行評審,得獎名單將於7月9日於www.toysrus.com.tw/lego公布。

第二類為「網上最受歡迎獎」(3名),20名入圍作品將於6月11日在www.toysrus.com.tw/lego公佈,FANS可投票支持你最喜愛的作品,獲得最多票數的前3名作品將贏得「網上最受歡迎獎」。得獎名單將於7月9日於www.toysrus.com.tw/lego公佈。

「你的未來交通工具-樂高拼砌比賽」,即日起開跑,徵件時間從99年5月1日起至99年5月31日截止,並於99年7月9日公佈得獎名單,獎品為將於6月推出的樂高創意百變系列商品,小朋友們快加緊腳步馬上拼砌你的未來交通工具!
更多資訊請寄信至enquiryhk@asia.lego.com或電洽樂高專線(02) 2766-6760

新聞聯絡人:全人類公關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05號9樓 909室

「你的未來交通工具-樂高拼砌比賽」比賽詳情
一、 活動名稱:
「你的未來交通工具-樂高拼砌比賽」

二、 主辦單位:
「香港商樂高香港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及「玩具"反"斗城」

三、參賽辦法:
1、 只限購買樂高百變創意系列(LEGO Creator)的5866 救援直升機和
5867超級跑車各一盒拼砌你的未來交通工具。
2、 參加者必為6-12歲的台灣居民,均可參加拼砌比賽。
3、 每人參加次數不限,但得獎機會僅一次。
4、 參賽者需提交以下參賽資料:姓名、年齡、家長姓名和聯絡電郵、電話、
聯絡地址、模型名稱、模型說明(約100字)。
5、 徵件時間:99年5月1日起至99年5月31日截止,將作品相片及參
賽資料以文件檔e-mail到enquiryhk@asia.lego.com
6、 查詢詳情:請洽電樂高專線(02) 2766-6760或電郵至
enquiryhk@asia.lego.com.hk。

四、評選及獎項共分:「專業評審」及「網上最受歡迎獎」
1、 「專業評審」大獎(1名)及優異獎(9名)
 香港商樂高香港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及玩具"反"斗城將從參賽作品選出最具創意的20名入圍作品。
 入圍作品將於6月11日在www.toysrus.com.tw/lego公佈。
 入圍的參賽者須於6月11日至6月25日期間將參賽作品送交香港商樂高香港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59號5樓),由專業評審團進行評審。
 專業評審由台灣區樂高大使LEGO Ambassador施郁真小姐,香港商樂高香港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代表和玩具"反"斗城代表組成。
 冠軍(1名)及優異獎(9名)名單將於7月9日於www.toysrus.com.tw/lego公佈。
2、 「網上最受歡迎獎」(3名)
 20名入圍作品將於6月11日在www.toysrus.com.tw/lego公佈。
 FANS上網投票支持你最喜愛的作品,投票期間為:6月11-30日。
 獲得最多票數的頭3名作品將贏得「網上最受歡迎獎」。
 得獎者將於7月9日於www.toysrus.com.tw/lego公佈。

五、獎品
1、 「專業評審」冠軍(1名):即將於6月推出的樂高創意百變系列全套
(包括5868兇猛的動物、5892碧空戰機、5893越野動力各一盒,總值超過$7,607)。
2、 「專業評審」優異獎(9名):即將於6月推出的5892碧空戰機(價值
$2,599)一盒。
3、 「網上最受歡迎獎」(3名):即將於6月推出的5868兇猛的動物(價值
$1,349)一盒。

六、參考作品
模型名稱
超音速客機(Ultra Sonic Airliner) 小路寶機械俠(Super Walk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