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upntoday-2010-4-25-02-taipei dinner news-2010年上海世博會台灣館主題曲”台灣心跳聲”

2010年上海世博會台灣館主題曲”台灣心跳聲”
亞洲小天后 Jolin蔡依林 MV側拍首度曝光


上海世博會台灣館即將於5月1日正式啟航營運,亞洲小天后蔡依林驕傲力挺台灣館,熱情獻唱由作詞詩人方文山深情打造的台灣館主題曲”台灣心跳聲”。小天后Jolin於近日也百忙之中抽空進棚拍攝主題曲MV,溫柔感性的為全民點燈祈福,邀請大家透過優美感人的歌詞與旋律、親切的台灣人文風情影像,一同拋開紛擾,用心聆聽台灣土地最真實的心跳律動。

上海世博會台灣館主題曲”台灣心跳聲”,由台灣房屋獨家贊助。小天后蔡依林熱情獻聲,將讓台灣的美麗驚豔全世界:在這首MV中,紀錄台灣山河風光、古樸的街坊巷弄、放天燈傳統民俗、虔誠的宗教信仰等呈現台灣人特有的情感印象。跨足世界各個角落拍攝過MV的Jolin,用音樂及畫面紀錄許多美麗的風光,但是她最深愛的仍然是這塊她生長的台灣土地,Jolin拋開以往美艷性感形象,深情獻唱”台灣心跳聲”展現人文關懷,充分展露小天后柔情感性的一面。

蔡依林再次與好友方文山、林邁可合作,共同打造出融合流行與人文深度的音樂元素,呈現感動指數破表的台灣館主題曲─台灣心跳聲。小天后蔡依林說:「很高興擔任上海世博會台灣館主題曲”台灣心跳聲'的主唱人,這首歌曲意境非常優美,展現台灣獨特的人文風情,希望透過這首歌曲,讓大家更喜愛台灣這塊土地,請大家敬請期待”台灣心跳聲”MV完整發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