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upntoday-2010-4-25-08-taipei dinner news-不受冰島火山影響,台灣機能性紡織品歐洲巡迴拓銷團績效佳

不受冰島火山影響,台灣機能性紡織品歐洲巡迴拓銷團績效佳

由中華民國紡拓會籌組的台灣機能性紡織品歐洲巡迴拓銷團(Performance Days & Road show) 無畏冰島火山爆發之影響,於4月13至20日在德國慕尼黑及法國安那西順利完成商務洽談。本次拓銷活動台灣計有18家機能性布副料業者參加與歐洲知名業者共同聯展,現場初步調查,買主參訪高達4百餘人次,預估帶動我國參加廠商之商機約270萬美元。


本次拓銷團與德國設計師合作,推出流行趨勢形象區,我國廠商計有64塊樣布入選形象區,成功引導德國Puma、Vaude、Chiemsee、Schöffel及法國Alpex Protection、Decathlon、SALOMON SAS等多家知名品牌商、通路商到訪,與台灣廠商進行深入貿易洽談。活動期間,紡拓會代表向重要品牌商例如:Millet SAS產品經理Ms. Helene Martial,以及紡織專業雜誌TECH STYLE – Sport Premiere介紹我拓銷團廠商產品特色。

我國駐慕尼黑辦事處商務組(法蘭克福)沈張進組長、外貿協會駐慕尼黑台灣貿易中心洪琦主任,以及我國亞洲貿易促進會駐巴黎辦事處吳嘯吟秘書分別於慕尼黑、安那西拓銷現場向我展出業者致意。此外,為表示對紡拓會首次開創法國戶外運動服市場商洽活動之重視,法國安那西市長特別親自到場主持開幕典禮(見下圖)。
由於歐洲已逐漸擺脫2009年經濟危機的陰霾,景氣復甦已然可見,紡拓會將於本年11月繼續籌辦「台灣機能性紡織品歐洲巡迴拓銷團」活動,歡迎有興趣的廠商報名參加,意者請洽TEL: 02-23417251 轉2334分機 王贊焜先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