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upntoday-2010-4-23-06-taipei dinner news-2010設計大獎-用創作展現獨立精神』

2010設計大獎-用創作展現獨立精神』
黃子佼現場妙語如珠逗樂全場
黃湘怡與姚元浩首次公開創作

Royal Elastics成立於1997年,品牌主要精神是對於街頭、藝術、塗鴉等文化的傳達,因緣際會下參加了『時尚設計比賽』不但得獎還因此而將品牌推上國際舞台。在台灣,Royal Elastics經營團隊也不遺於力推廣這項『勇於追夢,Show出自己』的傳統內在精神,有感於台灣其實擁有許多優秀設計人才,但卻苦無平台提供這些創意設計人發揮,以往每年都會舉辦「Streetwise塗鴉新人王」的創作比賽,提供一個舞台供大家揮灑,推動藝術設計生活化,由於2010年是Royal Elastics脫離父母品牌獨立後,正式開始營運的一年,就以「獨立」為主題,讓熱愛藝術創作的朋友們用創作展現『獨立』精神,Independent一起大聲宣言。

星光閃爍 重量級 名人評審團站台
本次特別邀請到獨立創業與藝術設計領域的專業人士擔任評審計分,獨立媒體人黃子佼、『五月天阿信獨立潮流品牌』主要夥伴設計師不二良、C.I.Boys公仔首席設計師Richard Wong等,不吝Show出實體創作的有;以歌手身份轉型巧克力達人成功獨立創業的黃湘怡帶來匠心獨具的『藝術鞋蛋糕』,時尚衝浪好手姚元浩也特別商請澳州精品衝浪板品牌Classic Malibu Surfboards與澳洲國家教育衝浪證照學院(ASI台灣)友情贊助,將其首度創作與表現於衝浪板上,一同為推動藝術生活化共襄盛舉。

這次邀請到評審有二位身負著~為國爭光的重責大任,分別是不二良以及KEA。他們倆為此次受上海當代藝術館之邀約即將在今年6月份在上海展館開辦作品展,為期一個月的時間。而黃子佼一上台就說:其實他有嘗試過自己創作,但是他發現自己還是比較適合收藏與欣賞的。創作就交給兩位為國爭光的評審以及這次比賽的得獎者吧!!!而且黃子佼說:這次參展作品非常的多元、非常的多樣化。而且每件都充滿創意與想法,所以在評審的時候非常的難以抉擇。而黃湘怡一上台就帶來自己的創作~巨型鞋子蛋糕,黃子佼看到時說:剛剛擺在台下,我還想說怎麼會有巨人的鞋子在現場呀?!而姚元浩也帶來自己的首次創作~衝浪板創作。因為姚元浩自己本身很喜愛衝浪,再加上這次與Royal Elastics的合作,所以就把他的首次創作獻給這次比賽。姚元浩笑說:其實他想要以參賽者的身分來參賽,不想要當嘉賓。因為他也想要贏得獎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