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

upntoday-2010-4-15-15-taipei dinner news-taipei show news-2010年台灣國際機車展」於世貿一館盛大展出。

「2010年台灣國際機車展」
匯集上中下游完整產業鏈 掌握節能減碳未來新趨勢 厚植產業實力
  由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外貿協會)主辦的2010年台灣國際機車展覽會(2010 Motorcycle Taiwan)」,今天上午盛大舉行開幕典禮,國內外共計195家廠商參展,使用429個攤位,從今天4月15日起至4月18日止,連續四天,於世貿一館盛大展出。
  
今天的開幕典禮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徐副局長純芳、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趙永全秘書長、台灣區車輛工業同業公會黃教信主任委員、中國經濟通訊社郭欽聰副社長、Harley-Davidson Motor Company Mr.Patrick Koppa、台灣金蜂股份有限公司林世昌總經理、三陽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二輪事業陳邦雄專案協理共同剪綵盛大開幕。

  本屆台灣國際機車展與在南港展覽館舉辦的「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4月12至15日) 一氣呵成接力展出,集合上、中、下游完整產業圈,打造全球汽機車零配件採購鏈的三合一盛會。今年4月15至18日在世貿一館登場的「台灣國際機車展」持續匯集全球買主,本屆的展覽預計將吸引超過17,000人參觀,向國內外買主展現台灣機車產業的競爭力與創意。

2010年台灣國際機車展有遠自美國、德國、義大利、西班牙、俄羅斯、中國大陸、香港、馬來西亞來台參展廠商。本展產品涵蓋上中下游,包括三陽機車、宏佳騰動力科技、台灣金蜂、中華汽車(綠捷)、南晃交通器材、聯民技研、服部汽車、千葉興業、一菁工業、浩捍實業、亞錩汽車用品、斌晨貿易、優耐立、立晏企業、謙淳、鈞豐金屬、金統立、億昇電子、克佳興業、常穩企業、太陽國際、凱士達、惠豪科技、虹信工業等皆將於展場中展示最新產品,滿足參觀者一次購足之需求。

台灣機車產業整合技術優勢 搶搭節能減碳趨勢
亞洲為機車重要生產基地,金融海嘯帶來全球經濟的罷巿衰退,造成歐美日機車市場版圖有所變動,2008年下半年起景氣逐漸復甦,台灣機車業者掌握技術優勢搶佔商機。政府全力推動節能減碳政策,為推廣電動機車的使用,除獎勵業者生產外,並針對購買輕型或小型輕型電動機車之消費者提供補助。今年的台灣機車展中,三陽機車、中華汽車(綠捷)、聯民技研、見發先進、亞太燃料電池等也將展示最新型的電動機車,並且特別設置了「改裝車及電動機車專區」,展現台灣享譽全球的機車改裝實力,加上符合綠色潮流之新款電動機車展示,勢必讓來自全球的參觀貴賓眼界大開;三陽機車也將在今年展場中發表搭載世界第一部雙渦流噴射引擎系統(S.T.C.S.)的NEW FIGHTER 150,兼具動能環保雙重優勢。

台灣機車業者長年投入研發新技術,優質產品屢獲國際認證肯定,今年展覽期間亦將向國人介紹多項在台首次露面的嶄新產品。明天的大會活動「新品發表」將安排「綠捷」、「台灣金鋒」、 「安科科技」,發表包括擁有多項專利的節能電動機車(綠捷)、獨立懸吊型沙灘車(台灣金鋒)、有無比的超大扭力的滾動自排無段馬達(安科科技) ,精銳產品盡出,絕對不容錯過。
 
「機車情人生死鬥!」 眾所期待的前十名美少女首度亮相!
其中眾所矚目的「機車情人選拔活動」參賽者今天上午首度亮相,今年共有超過上百位美少女報名網路機車情人選拔活動,由專業評審票選出十名美少女進入決賽。今天十位入選的機車情人首度亮相,就成為現場鎂光燈的焦點,吸引大批人潮一睹機車情人風采,其中者不乏醫學院碩士美女、山寨版許偉倫、豆花妹也不敵的電玩美少女…等,眾美女各擁忠實粉絲,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這前10名入圍者除了將在今天首度和民眾相見歡,展期接下來的三天,將舉行一系列主題選拔活動,包括「比基尼混搭車衣」、「Motor Dance Lover」、「show愛心」,機車情人們將一展才藝與創意,絕對精采可期。

展期精采活動不斷 摸彩好禮”獎”不完
  2010年台灣國際機車展參展攤位數已突破400個,是全球唯一機車產業垂直整合展覽會,另外展覽期間並搭配舉辦一系列精采活動,『機車產業高峰論壇』將以「後金融危機時代:全球機車產業概況與台灣廠商的機會」為主題出發,邀請義大利知名街跑車品牌Ducati集團機車零組件採購部門經理Mr. Berra Giovanni、美國Motorsports Maven創辦人Ms. Dora J. Fang、美國機車大廠Harley Davidson零組件產品部門主任Mr.Pat Koppa來台分享「綠能科技」、「環保法規」及「新興市場」等未來趨勢;更首次辦理『機車達人講座』,邀請機車專業玩家好手對「安全駕駛」、「機車改裝要領及趨勢」、「樂活重機旅遊」等主題分享寶貴經驗;另外並且特地規劃『人身部品Fashion Show』、『機車試乘活動及特技表演活動戶外專區』、『台灣機車50年展示區』等精采活動。

  「2010年台灣國際機車展覽會」展覽時間為4/15~4/18,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於世貿一館舉辦,4/15~4/16僅供國內外業者參觀,一般民眾開放時間為4/17~4/18(票價每張新台幣200元),憑入場券上截角即可參加摸彩活動!獎項包括聯民技研鋰鐵電池超機車乙台、中華汽車(綠捷) emoving電動機車乙台、長榮航空亞洲線來回機票乙張、中華航空香港來回商務艙機票乙張、周大福珠寶、皇欣重機安全帽、均岱SIGG瓶…等多項大獎,機車展年度盛會邀請車迷們共襄盛舉。展覽相關資訊及其他展覽相關資訊歡迎上網台灣國際機車展網站查詢,網址:http://www.motorcycletaiwan.com.tw/chinese/index.shtml。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
台灣國際機車展網站:http://www.motorcycletaiwan.com.tw/chinese/index.shtml
機車情人選拔活動網站:http://www.2010motorgirl.com/

新聞聯絡人:
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 展覽二組:
蘇慧仁 電話:02-2725-5200 分機2661 E-mail:sharon@taitra.org.tw

活動聯絡人:
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 展覽六組:



黃楷婷 電話:02-2725-5200 分機2875 E-mail:kaiting@taitra.org.tw

優識國際公關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賴郁蘋 電話:02-8780-1614分機113 E-mail:ap-lai@uniplan.com.tw
林巧雲 電話:02-8780-1614分機135 E-mail:pr-lin@uniplan.com.tw


本新聞稿附有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外貿協會)提供之新聞照片:

1. 檔名:「2010年台灣國際機車展」開幕典禮剪綵
圖說:(由左至右) 三陽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二輪事業陳邦雄專案協理、Harley-Davidson
Motor Company Mr.Patrick Koppa、台灣區車輛工業同業公會黃教信主任委員、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徐副局長純芳、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趙永全秘書長、中國
經濟通訊社郭欽聰副社長、台灣金蜂股份有限公司林世昌總經理













2. 檔名:外貿協會趙永全秘書長試乘造型酷炫機車













3. 檔名:「機車情人」首度亮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