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

upntoday-2010-4-15-06-taipei dinner news-800碗免費吃、1元好康購、全雞剝骨秀…

800碗免費吃、1元好康購、全雞剝骨秀…
全台第一個「台灣黃金雞」示範市場,將於4月16日於台北市西寧市場正式開賣!
4月16及17日冷很大,熱騰騰的雞湯料理每日限量800碗”免費”吃!
1元好康特賣活動~只要一個一元銅板就可購買蔬菜水果,每日限量500份!
獨步武林、江湖失傳的剝骨密技重現西寧市場!
媽媽,不要再買活宰雞肉,台灣黃金雞是您更好的選擇!
「台灣黃金雞」合法屠宰、政府監督、全程溫控的產銷流程是國人食用雞肉品的最佳保障。

「國產、安全、衛生」是「台灣黃金雞」最強勢的品牌力,也是台灣雞肉品產銷的必然趨勢。透過合法屠宰、政府監督、全程溫控的產銷流程,讓國人能夠在傳統市場購賣到最安全、最衛生的美味雞肉品,更是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推動的一貫目標。經過長期的經營與佈建,全國第一個「台灣黃金雞」示範市場,將於4月16日於台北市西寧市場正式與國人見面!
明亮整潔的銷售攤位,一掃過去傳統雞肉攤商給予婆婆媽媽的刻板印象;但卻保持了台灣雞肉品的美味,更提升了安全與衛生的保障。更重要的是,在國人健康的守護上,也阻絕的禽流感疫情傳播的風險!
●活動時間:99年4月16日(星期五)。上午10:30~14:00
●活動地點:台北市
●出席貴賓:行政院農業委員會長官、中央畜產會執行長、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動物植物防疫檢疫局長官、台北市市場處長官。
●活動流程:
時間 流程 活動內容
10:00~10:30 貴賓/媒體報到 入場
10:30~10:35 開場表演 福星國小附設幼稚園小朋友表演舞蹈
10:35~10:40 主持人引言 介紹台灣黃金雞
10:40~10:55 長官致詞 農委會/中央畜產會/防檢局/台北市市場處長官
10:55~11:00 啟動儀式 (媒體拍攝新聞畫面)
11:00~11:10 授證儀式
11:10~11:20 剝骨密技表演 獨步武林、江湖失傳的剝骨密技重現西寧市場!
11:10~14:00 黃金雞湯免費吃(限800碗)&
1元好康特賣活動(限500份) 4月16日(五)及4月17日(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