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upntoday-8/12-08-taipei news-漫畫博覽會第二日東立展區人氣爆旺HIGH翻漫博會場

東立展區人氣爆旺HIGH翻漫博會場



★東立展區買氣強強滾 腐女必BUY黑執事

漫畫博覽會第二日,參觀人潮有增無減,東立展區外排隊等候入場的民眾最多時竟將整個展區團團包圍,櫃檯結帳人員也忙到手軟,其中買氣最旺的就是漫博首賣的《黑執事角色導讀 那名執事,集合》,火影忍者的《者之書》以及即將在禮拜六早上10:30舉行畫冊首簽會的李崇萍老師《獨領風騷時尚精選畫集》,漫博第二天就創出銷售佳績,另外詢問度超高的《魔法老師26集限定版》以及《家庭教師導讀手冊Vongola77 全》也在漫迷們千呼萬喚下於8/13日漫博推出首賣囉!喜愛這兩部作品的漫迷千萬不可錯過!

★宅男首選 超萌痛商品 魔法老師大浴巾!

一推出就引起眾人驚艷的《魔法老師》大浴巾,165公分的真人比例,讓衝進東立展區的宅男們紛紛無法抵抗這項痛商品的魅力,引發一陣陣的搶購熱潮,甚至有漫迷一出會場就迫不及待將浴巾拿出來好好鑑賞把玩一番!

今年爆紅的漫畫《黑執事》塑膠海報也是漫迷們鎖定搶購的重點商品,一大早就有漫迷直衝櫃檯指定要購買,讓人感受到這項商品的超高人氣。
 《魔法老師》大浴巾 《黑執事》塑膠海報

★蠟筆小新超人氣 小孩軍團攻佔東立攤位

東立出版社與中華電信、屏訊科技合作推出的蠟筆小新手機漫畫不但引起高人氣的下載閱覽,今日也邀請到主角蠟筆小新到東立展區與漫迷們相見歡,在現場立即引起一陣騷動,只見許多小孩子童顏童語的和蠟筆小新玩耍互動,畫面十分逗趣!


★新少年快報 快打熱鬥活動 漫迷耍心機笑翻全場

東立出版的新少年快報為服務漫迷也推出新少快快打熱鬥活動,讓參賽者以剪刀石頭布來決鬥,特別的是使出的招數就代表能夠獲得獎品的數量,眾多參賽者為了成為最大贏家獲得五項獎品,紛紛使出“布”的招數,考驗參賽者的耍心機程度,讓現場圍觀民眾笑成一團。

參賽者互耍心機拼獎品               豐富的獎品引發圍觀群眾踴躍報名

★漫迷們請注意!《1/2王子》蔡鴻忠VS. 《無上西天》葉明軒聯合簽名會明日(8/14)堂堂登場!

8/14(五)下午14:30-16:00即將在世貿二館B舞台區舉行《1/2王子》蔡鴻忠VS. 《無上西天》葉明軒聯合簽名會活動,喜愛老師的漫迷千萬記得要來替老師加油打氣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