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upntoday-8/28-01-taipei press conference-2009臺北聽障奧運基金會 轉播記者會

2009臺北聽障奧運基金會 轉播記者會
採訪通知
中視科技 鳳凰衛視 中華電信 通力合作 要讓全世界看見2009臺北聽障奧運
距離2009臺北聽障奧運只剩下五天的時間,而本次賽會各項賽程也是矚目焦點之一,但要如何才能將最精彩刺激的賽事完整即時的呈現給世界各地每個關心賽事的民眾呢?這需要依靠經驗豐富的轉播單位與完美整合的媒體平台一起合作,因此,本次臺北聽障奧運賽事轉播由中視科技,鳳凰衛視與中華電信三個單位合作,分別負責國內轉播,國外轉播與三平台整合,讓國際級的運動盛事也有國際級的轉播規格,希望在聽障奧運賽事期間,不僅僅讓臺灣二千三百萬名民眾都可以隨時享受觀賞受人心弦的賽事,也可以讓全世界都看見2009臺北聽障奧運,看見臺灣。
中視科技在臺北聽障奧運賽事轉播中扮演著極為重要的角色之一,完整轉播聽障奧運賽事,將訊號傳達給國內各媒體,讓臺灣各個角落的民眾都能夠收看到最即時的賽事戰況。鳳凰衛視負責國外轉播部份,將臺北聽奧賽事傳達至全球5大洲152個國家或地區,也會直播障奧運開幕大典,使國外各各關心聽障奧運的民眾都能夠無時差觀賞這個國際級的表演饗宴。
    針對臺北聽奧,中華電信此次將再度以其專業的網路及電信服務,提供聽障奧運在賽事期間所需支援。為提供2009臺北聽障奧運通訊及視訊傳輸最全面的服務,中華電信贊助提供主信號中心,以及23處賽場之視訊、資訊及語音等完整網路,讓各單位在最高品質及最可靠的傳送網路中進行轉播。針對一般大眾,中華電信三平台轉播期待以Anytime、Anywhere的精神支持臺北聽奧。聽奧期間MOD將提供賽事全程獨家手語轉播,搭配VOD隨選視訊、聽奧互動遊戲及幕後花絮等精采內容服務所有朋友。一般大眾也可透過hiChannel於網路免費即時觀賞賽事,中華電信手機用戶則可於聽奧專區享受emome提供之聽奧精華短片與即時聽奧新聞,隨時隨地掌握聽奧賽況!
歡迎蒞臨採訪
活動時間:8月31日(一)下午14:00點 (13:30媒體報到)
活動地點:臺北田徑場 媒體中心 (媒體入口為八德路通行入口)
活動流程:
No.
時間
流程
1
14:00-14:05
轉播記者會主持人開場
2
14:05-14:08
臺北聽奧籌委會總執行長 盛治仁致詞
3
14:08-14:11
中視科技貴賓致詞
4
14:11-14:14
中華電信貴賓致詞
5
14:14-14:24
中視科技介紹國內轉播事宜
6
14:24-14:34
盛總執行長介紹國外轉播
7
14:34-14:44
中華電信介紹三平台整合事宜
8
14:44-15:00
媒體聯訪Q&A
9
15:00-
記者會結束
新聞連絡人:
聽障奧運基金會 林志達 電話 02-2577-2009*2350933-914-723
電子郵箱:adadaspy@2009deaflympics.org

沒有留言: